close

CIMG5743-1.JPG 
這是前晚要王八蛋幫我拍的,當時是21W6D
看起來好像也還好啦,五個月的肚子差不多也應該是要這麼大

背後的牆應該是粉橘色的,這是王八蛋為了配合我而請人來漆的
因為我有個「花名」是跟橘有關的,所以王八蛋每次選東西給我都會選橘色的
但我實在覺得沒必要為了這樣就把牆壁漆成粉橘色
另外還有一面是橘子色的咧
有時候我真的搞不懂他哪來那些莫名其妙的心思
但又不得不給他一點鼓勵,可是我還是會補上一句:這真的很沒必要

我是想到我一直都沒有拍我的大肚照,所以才想拍一張
不過看到自己的大肚照還是很懷疑那真的是我嗎?

遙想我的24腰,我看就算我生完也不見得回得去吧
尤其骨盆什麼的都被撐開,我覺得女人懷孕真的犧牲太大了
一堆莫名其妙以前連想都沒想過的病症也會跟著出籠
像我今早起來,就覺得肚子悶悶痛
不是子宮收縮,但就是怎麼躺都不舒服
後來王八蛋去上班我也跟著躺在床上,沒想到就這麼一睡到了下午一點

王八蛋氣急敗壞的打電話回來問我怎麼另一隻手機沒開
其實是那手機沒電了,後來等他買東西回來給我吃都1點半了

我覺得我在這邊他根本就沒有休息的時間
如果我在台灣的話他好歹沒事還可以休個一星期假回去陪我
那星期就全部都屬於我

在這裡每天都要偷時間,感覺在一起的時間都很短暫
昨晚我做工作,他也在樓下加班
我弄到半夜快兩點才弄好,因為有工作在忙所以我也沒去吵他
哪知等我弄完去找他,才發現他竟然又躲在樓下打電動

.......吼

寧可不去睡都要打電動,所以我覺得他有時睡眠不足也蠻活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