虧我以前處心積慮的上山下海跑遍附近的道館狂打,打了近兩百個道館,每個打完站上去以後我都還要拍照留念耶!

結果咧.......更新道館機制後我根本就不用拍了啊!寶可夢自己還幫我紀錄咧......整個以前辛苦打下的江山都成了某採工。

最惱人的是我的手機打從三月底的更新後就掛點了,用什麼都行都正常,就只有寶可夢沒法順利運轉,據說是更新後手機很容易用一用就發熱啦!但我是連轉個補給都轉不到出來,更別提打道館了,動不動就錯誤,甚至是打不動。

也還好我手機正好到五月到期,所以就換了一支新的,換手機後果然就一切正常了,但我也習慣了不出門打道館的人生,以前我可是天天都要出門打道館,除非是狂風暴雨的颱風天我才有可能沒出門打道館,結果打從手機掛了之後我就真的除非有出門才會去打,再也不會為了打道館開車到遠方去打偏遠道館了。

我覺得是更新後手機的不適應毀了我的寶可夢江山,也毀了我對這遊戲的興趣了,就算後來新手機運轉順暢,我也沒像過去那樣狂熱了。

還好六月底出了新的道館機制,第一天去打我就遇上了本地的寶可夢群主,我還是第一批加進去的人,因為是第一天嘛!我正好出門買便當,就在便當店附近居然有班吉拉斯,當時我也沒打過就傻呼呼的過去單挑......當然第一局就死得很慘。一個人怎麼可能打得過?還好現場也出現了幾個人,就在正中午火辣辣的陽光底下,我們竟然揪到了六個人一起打,而且我們事先講好了用什麼較好打,最後就過關了!挖哈哈哈哈.............而且我還抓道了班吉拉斯,順便還開了圖鑑。(係低,因為我都遇不到油雞,至今只打到六隻,根本湊不到一隻老班)

沒想到就因為新道館機制,我就這麼打到了老班,而且以一天一張入場券的速度,我也快湊到一打了!挖哈哈哈!也未免太令人高興了吧?

只是打道館還是蠻令人惱怒的,飛人很煩啊!現在一個道館只能上六隻,一天也不過就只能領50個金幣,可是就是一上去馬上就被打下來,真的覺得超煩!還好我進化剩的跟平常打的不想要的一堆,所以我都是利用我不要的怪去打道館,死了就直接傳送掉。

可如果遇上幸福蛋真的是超煩......雖然我現在養了兩隻滿級的椰蛋樹,可是還是打得我滿肚子火。尤其現在藥水很難轉到,每次都給一堆復活石,是要給我煮湯喔?復活以後沒藥水是要用半血去打嗎?

而且我家附近也越來越少同隊的蹤影,平常除非去很遠很冷門的地點或許還有可能站久一點,要不然根本很難賺金幣啊!

但是跟群組裡的人約一約每天打一次大BOSS還是挺好玩的,尤其群裡有上百人,到現在還是有很多熱血玩家在,所以很好揪人,群裡總是熱熱鬧鬧的去哪就揪團一塊過去,每次出去都可以遇到熟面孔,要走時大家都會提醒小心行車啊!注意安全!等等,真的是很有愛啊~~~

可一想到我所有道館要重打,我又是一陣沒力啊..........

WeChat 圖片_20170623092235  

附上第一天打道館的糗照,這道館是我一人打下來的,所以我自然是第一個放,因為改版第一天,我也不知道要放些什麼,就把一隻超爛的巴大蝶放了上去,結果一回到家點開看,同隊每個都兩千多,就我一個人cp20.......但隊友超給力,一路幫補,所以我這隻居然在上頭撐了七個小時,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