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應該是寶可夢比較退燒了,再加上之前改版後自己道館可以放六隻打,比起之前一隻就得打通關要容易一些,當然很多人還是會說打自己隊的道館很難,不過我覺得難度一定是會有,反正傷藥多準備一些還是可以把自己的放上去就是了。我覺得如果是自己隊的我都特別想上去,因為補上以後別人要打下來就得花比較久的時間,那自己就可以有比較多的時間再去多佔幾座道館了。

不過我基本上最多都還是佔三座就領金幣了,畢竟冬天嘛!實在很不想在外面停留太久,所以我最近超缺傷藥的,反而球一大堆,因為都沒空出去抓寶,我大多只有打道館,所以我現在包包裡只剩下十罐藥水,我真的很擔心明天要怎麼去打道館.....而且我現在包包裡還有一堆還沒復活的怪,傷藥真的很缺啊!但天氣又冷,出門轉珠子又轉到一堆球.......我需要的是藥水啊~~~~~~

但是最近打道館還是遇到了很有趣的阿姨,之前去打那個名字很怪的彩色大雞雞,那在酒廠那條下去過了高架橋以後就會到,我感覺那邊有點像是世外桃源一樣......真的!就像是宜蘭的另一個世界。

那天我真的不是太想工作,所以就想到這個道館一直忘記拍照,所以就騎著機車一路騎到這邊來打,其實說遠也不算太遠,打從我騎到烏石港過之後,半個小時之內可以到的地方都不算遠了。(現在叫我再騎去烏石港真的不太可能了......)

總之彩色大雞雞位於河堤旁,當日為七層道館,整個很硬道啊!但是我那天心情不是太美麗,一直很想找個高層道館來打個過癮,所以七層算是正合我意,把機車停在河堤下,我就走上去,因為機車停在路邊打真的有點害羞......所以還是上去打我想應該比較不會有人看到那邊有怪怪的人在打道館。(其實我常看到很多跟我年紀差不多的女生在打道館,很多都還會戴口罩,我都很想過去跟她說:我了解妳的心情啊!我們也不是說怕丟臉還是怎樣,就是一整個不想被認出來.....這種心情很難解釋的。反正我懂妳們的感覺啦.....)

我就是上到河堤,發現那邊有居民放了很多椅子,所以就找了一張坐下來打,正要開始打突然一位種菜的阿姨走過來問我是不是在打道館,那阿姨少說六十歲左右了,我說是啊!她就跟我說她也好想打,但是她看到有七層,正好又是她自己隊的,她打不贏所以就沒辦法打。我跟她說我是別隊的,她很高興,跟我說好!妳快點打,妳打完我再來打,我就可以領10個金幣了。

阿姨是不是很可愛啊?而且我佔上去之後,她也沒有馬上就把我打下來,所以我就順利的打了三個領了30個金幣,收工。

 彩色大雞雞  

是的,歷經了一個多月的進度遲緩,目前我已經緩慢上升到33級了,實在是最近除了打道館以外真的沒在抓寶,再加上熱潮退了有點打不動,再加上宜蘭的雨下個沒完,一下雨真的不是太想出門轉珠子,所以除了打道館以外真的不太想出門。

但道館也不是天天都有在打就是了,前陣子真的有段道館倦怠,尤其GPS的定位出問題之後,打道館經常出問題,大老遠的跑到山上打明明半小時可以解決的高層塔,卻打了一個多小時打不下來,而且大多數時間都在等定位,這真的讓人很惱火。

當中有幾天我甚至沒出門打道館,想著飛人就可以在家裡打了,我為什麼要千里迢迢的開車跑過去啊?真是瘋了!

不過想歸想,還是沒有當飛人的衝動就是了,說真的有時在路邊打道館時發現人家來踢館,我也沒有不悅的感覺,反而覺得至少這人不是飛人啊!哈哈..........這麼想整個就好過多了。

原本我們是打算要去登記龜山島之旅,因為登島好像得事先登記,再加上還要船票一個人得花上千塊,不過上網查過的結果是那邊飛人盛行,島上五座塔要是全是十層塔,要打下來不但藥水裝備得夠用,還得面對飛人佔塔的風險,所以大老遠跑去可能會搞得自己一肚子火,目前暫時是決定不去啦!根據我上次龜山島之旅是以大家吐成一團作收的結局看來,要是連道館都打不下來,真的花那個錢會很度爛。

而頭城農場那個入場也是兩個人加起來得上千塊,再加上小孩的行程也得跟著安排,所以在宜蘭打道館真的沒那麼容易,雖然現在已經打了一百多座......很誇張吧?竟然這樣打下來也打了一百多座,不過還沒全打完咧!

接著來放一下員山內城那邊的道館吧......

這也是之前打的,因為小孩要上課的關係,所以我們大部份都是周末的時候有空才能去沒去過的道館,而這邊的路線也是事先研究過,還連續去了兩次才打齊。但說遠嘛......好像也還好,就不是平常會經過的路線,其實宜蘭很小,開到哪裡都不會開太久,除非是在山上可能得彎彎繞繞耗點時間,像員山這邊其實是比想像中要近一些。

八甲  

這地方我們以前來吃過東西,當日人非常多,光是等餐就等超久......這是我唯一的記憶,但打道館的話車子停在外頭,不用彎進去就可以打得到了!

這邊附近還有兩個觀音像,其中一處北后寺,這其實都是在路邊就都可以打得到。

北后寺路口觀音像  

然後是金車酒廠,這邊我們也是考慮了很久才來,因為本以為進去可能要錢,但後來發現不用錢耶!除非你有要買東西或是喝咖啡,只要開車進去,繞到裡頭的停車場,停車場有兩處,可以直接開到裡面道館下面的停車場停。不過都已經來了當然還是有逛一下啦!裡頭有現場試喝品酒的活動,但因為要開車所以這就直接放棄了,就逛了逛看看酒的製作過程等等,打了道館後就出來了。

九個酒桶  

在進去酒廠之前,旁邊的路口底下就有兩個連在一起的道館。

鐵牛力阿卡  

三元宮牌樓  

這也是路邊停車就可以打得到的,一路打進酒廠裡還挺方便的。

不過後頭這條路直走,到全家便利商店這邊還有一座道館。

鐵牛文化館  

說真的內城這邊真的是從來沒來過,但感覺這邊蠻多鐵牛在路上載觀光客,不過裡頭的路非常小條,當時過去時我還以為走錯路了,但真的路就是這麼小。

再往裡頭開還有在山腳下的慈惠寺,底下有個水池,有水會流出來的那種水池,這邊附近都是農村景象,但我們在打的時候還是有小朋友圍在我們車子外頭看,以前我在市區裡看到遠處的山總是想到底要開到哪裡才會遇到山,到了這裡就知道了。

慈惠寺  

既然都已經打到這裡了,在地圖上還有一座道館是漂流木地球,所以我們也找了過來,是間香草館,這邊我們就真的付了錢進來的,小孩也得要錢,但門票可以抵裡頭的消費,所以我們進來之後點了一盤炸雞薯條,以及一杯難喝到炸的薰衣草拿鐵........那杯真的是............唉!但為了打道館啊!算了!

總之這道館是在場館裡頭,整個館子裡頭有很多狗狗,應該是店狗吧!但食物真的非常弱啊.......

不過道館還是打到了!

漂流木地球  

本來想可以從這邊一路沿著山線打,但說真的時間上不太適合帶著小孩這樣跑,我們通常打道館都是出門兩三個小時就回家了,所以得找個有一整天的時間,一路再打去清水地熱這樣比較省事。

同場加映之前去烏石港時打的頭城景觀台......

這裡是在頭城海水浴場裡頭,這邊我應該三十多年前有來過,記得很小的時候爸媽有帶我們來頭城海邊玩,但這裡跟我記憶中的灰色沙灘完全不一樣,在景觀台望出去全部都是岩石.....沙子都到哪去了?

不管啦!反正這景觀台上頭的五層道館我是打下來了..........

頭城觀景台  

當然最後還是要附上一打圖.....我真的對收集一打有偏好,所以我包包常常放不下,通常我都是收到一打就趕快拍照然後傳送掉省下一點空間來。這次來一打百變怪......我百變怪真的很多,而且都是在家裡打到的。

百變怪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