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打從兩倍經驗值後我就打不太動了!嘗過甜頭後我現在都不想進化了。(事實上是也沒那麼多可以進化啦!想進化一次至少得先準備好70隻可進化的神奇寶貝,裡頭尤其以三寶為大宗,現在每天除了打第一隻跟轉第一個補給站以外,我有時連道館都不太想打了)

本來想好好準備等到聖誕節活動再來用,結果聖誕活動也不過就是戴上帽子的皮卡丘,而因為最近實在沒在打,所以連孵蛋都沒孵出新寶來。

加上這陣子一直沒進化,包包裡的怪一堆,我已經用金幣多買了50個寶貝空間,就算可以裝得下三百隻,但現在還是時不時就要爆炸,再加上我一直想玩一打照,所以包包裡留了一堆東西。

而我習慣在傳送之前都先放上道館當炮灰,這樣也省得我還要用復活藥去復活。再說我也不是為了佔道館,所以也沒必要放太好的怪上去守,所以我常佔了道館放的也是沒啥小路用的怪在上頭,我想這樣人家應該比較好打下來吧?反正我志不在佔道館,所以我很少可以一次領太多金幣。

我喜歡打道館多半是為了把藥水用掉,以前我甚至還會捨不得用莓果,現在真的是動不動就餵莓果,說真的我不覺得餵莓果有什麼用.....很多時候你就算餵了莓果用了黑球,最後還不是跑掉!想起了上次跑掉的問號卡比獸,至今每次想起我都還可以感覺到我的心在隱隱作痛。

但站在餵莓果可以把莓果用掉的觀點去想,可以為道具包包節省很多空間,要不然莓果動不動就佔50個以上的位置真的很浪費啊!所以我現在都很捨得用莓果了,因為我到現在道具包都還沒花金幣買過空間,還是只能放350個。

而最近抓寶的人變少,我感覺道館好像變得比較好打一點點,以前我佔了兩個道館就趕緊領了金幣回家,現在我有時都會冒險一下佔三個,但如果同時發現也有其他人在打,我領20個金幣也是很OK啦!我一直想一口氣買25個幸運蛋,可是那需要1250個金幣,我想我離1250還有段距離,不過就慢慢來啊,反正現在也沒活動,我能進化的量也不夠多,就慢慢存吧!我幻想著哪天又會有像感恩節那樣的加倍活動,我就慢慢的存到那時候,到時再一口氣進化應該也是蠻爽的。(但不知道下次會是何時......)

雖然抓寶已經有點抓不動了,但還好之前打了很多道館有拍照,所以還有照片可以po.....先來一打電擊獸,說真的前陣子中山公園也曾經是電擊獸巢穴,再加上後來的運動公園,真的可以抓到一大堆的電擊獸,但我就從來沒抓到一隻能上得了場面的電擊獸,每隻都是IV壞掉的......雖然電擊獸好像也沒辦法幹嘛!可是一隻好的都沒有也太誇張。

3  

再回到打道館的路線來,這回是從員山的方向出發,但這邊的路對我來說也是非常的不好認,一樣都是在半迷路的狀態邊找邊打!還好這邊路大條車也不算太多,所以找不到路時就停在路邊看一下地圖,慢慢的找就是了。

首先是歡迎員山......

2  

這邊是在一個交叉路口,旁邊好像還有個加油站,我停在加油站旁的路邊打的。但感覺此處看來不怎麼好停車,可打的人還是挺多的,因為上去一下子就被打下來。

接著是圓山機堡,這邊真的很難停車!我繞了好幾圈最後才從一條小路進去,找了一個勉強可以容車停入的地方,停下來以後很緊張的打完,再走進去發現完全是死路,再繞圈繞出來才出來,所以開車要來這邊打真的不是太方便,就算有停車位我想應該也被附近居民給停滿了。

9  

另外一個思源機堡就比較難找,我是沿著河堤走,過去了才發現是要從一條小路下去,而且那條小路也是只容一輛車通過的寬度,開下去真的有點驚驚,但是還好那邊車子不多,不過因為下雨所以我根本不知道機堡到底裡頭都裝了些什麼。

13  

員山公園這邊兩座之前已經打過了,所以接著我們就往員山公園方向走再左轉,我記得在地圖上有看過這邊有道館,但一樣不是太好找.......

先是螃蟹冒泡造型地標,這個地方也是在大馬路後面的巷子裡,我也是又繞了半天才找到,好像是在一間餐廳旁邊,說真的我當時還真沒看到什麼螃蟹冒泡的標誌,可能是太專心在打道館所以沒注意到吧?

11  

然後是路邊的觀世音......在這裡打的時候遇到另一輛車也在打,結果是同隊,害我緊張了一下,遇到有其他人也在打,我都會放這種超爛的上去,這樣人家要打下來也好打一點,也省得我再去復活,打掛了直接傳送掉就好了。

12  

本來想再往前走,但是大湖好像進去得花錢買門票,想說如果要花門票進去玩那應該早上就進去比較划算,另外雙連埤以前迷路時我好像上去過一回,真的是得開很久的山路才到得了,我記得我開上車後還差點暈車了。所以如果要去那邊打道館真的得找一個神清氣爽的好天氣才能成行啊!

而且我也很認真的查了福山植物園的入園辦法,但看起來假日是都滿了,如果非假日要去的話得等小孩放學才能成行,我想等小孩放學我再開車過去可能得耗上一個小時,且宜蘭冬天成天都在下雨,所以要找一個天氣好又可以玩久一點的天氣真的不太容易,不知我何年何月才可以打到裡頭的道館。

再加上深溝水源生態園區,這裡也是要申請參觀才進得去,裡頭還兩個道館,而且我上網查了一下不是想申請就可以申請,一次至少得有10個人一起申請,這簡直比福山還難......所以那裡頭的兩個道館感覺也是無緣了。

不過反正只要寶可夢一直存在,總有一天可以打得到........

員山這邊往底下走還有糖果工坊,這間假日可是人山人海啊!光排隊可以站在那邊排半小時......而且糖果說真的也不便宜,最早以前停車超難,不過現在這邊對面有個大停車場。

3  

以及往羅運方向的路上,這邊有間三民宮,這邊要從主要道路再繞進去才可以打得到。

三民宮  

但往羅運方向要經過橋,地圖上有標示這邊路上還有好幾個道館,但因為當時車多,實在不敢停在路邊找,所以下次想打可能得騎機車來才行,問題是現在天氣已經變冷了,冬天騎機車很容易頭痛啊.......像這種不好停車的地方,想打道館真的還蠻有難度的。

接著一直到走到大洲亭,這邊剛好有個地方可以停車,開車到這麼遠的地方來,多半都得找得到停車位才敢停下來打,所以騎機車真的是比較方便,只是這裡對我來說實在太遠了。

 大洲亭  
 

從大洲亭旁邊這條路轉進來就可以順著找到陳定南紀念館,這邊也是有大停車場可以停車。

陳定南紀念館  

那次來這邊打道館途中,在大洲亭附近經過了一間小教堂,看到有人在拍片,因為車子正在等紅燈,所以我無聊的多看了幾眼,過陣子就看到了Volvo的汽車廣告,我一眼就認出了那個教堂還有那天門口的花,其實在宜蘭真的還蠻常看到人家來拍片的。

也是因為有寶可夢讓我每次要出門去打道館前都要對著地圖研究許久,很多以前根本不曾走過的路,很多不曾去過的地方,我都帶著小孩一起去了!這跟去年此時的我對照起來真的相差很大。

而這陣子也發現了有幾個道館真的就是在得申請入園的地方,感覺都不是很容易進去,反倒是下個月傳藝就重開了,到時就可以進去裡頭打道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