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覺得湯雖然已經走了,但他一直都在看顧著我。

前陣子我寫了一篇懷念以前我們一起半夜玩賽車的文章,哀怨著我買不起Xbox One(其實以我現在的狀況,就算我有我也沒時間玩啊!)

結果寫完那篇沒幾天我就中了今彩539,而且還破天荒的中了四星,當時我就覺得湯一定是看到了我寫的文章,他很瞭我的,他一定知道我很缺錢,但我當天換到了獎金扣完稅其實是不到一萬六的,我馬上就當場在同一家銀行裡把我其他的帳單都繳了!而且還不夠我繳清喔,可見我多缺錢,重點是回到家時口袋的錢還比出去時少了一千塊。哇理咧......養小孩真的讓我缺錢缺很大。

而今年 我一直忍到七月才開始開冷氣,在七月以前我都還沒開過冷氣,原因當然是要省錢,再來是因為我們現在住的地方只有一台冷氣,小孩真的很怕熱,天氣稍微熱一點就很容易起熱疹,而且我現在的工作電腦都是接兩台螢幕,在此得感謝我的老闆,除了半年多前我開完刀時弄了一台超讚的電腦給我,上個月又買了一台Dell的螢幕給我。我其實是不想買的,因為我老闆認為要買就要買好的,而我如果是以前那個沒有小孩的我,我當然也是要買好的啊!但我有小孩就不一樣了,我的螢幕從一萬五立刻變成不到五千塊的便宜貨......便宜能用的就OK!

但我老闆認為要就要買好的,所以買了一台Dell而且是我以前最愛的16:10的!(我真的不懂為什麼現在螢幕多半都只賣16:9,16:10才漂亮啊!)

總之我現在電腦都是連結兩台螢幕,用起來真的超爽der,但說真的兩台那麼大的Lcd在面前不到一公尺處,那溫度實在就像是在做三溫暖一樣,我只差沒在電腦前擦防曬了!(當然,防曬乳也是要花錢買的!老娘打從生了小孩就沒買過任何保養品跟化妝品了!)

隨著室外溫度也一天天的增加,我一直撐到七月才開始正式開冷氣真的快把我熱死了!所以我又對著電腦說著:湯!X!四星是能幹嘛?我需要多一點啊!四星的錢還不夠我去繳帳單,我快窮死了,我要吹冷氣啊!

然後.....我又中了四星,獎金一樣扣掉稅金也是一萬多,剛好又是可以買冷氣........

但是冷氣跟Xbox one一樣留在我的幻想中,現實還是要顧,我隔天去領獎也是當場就把所有獎金都拿去繳帳單了,這個月還要繳車子的燃料稅四千多,還要繳三個月的勞保費七千多,更別提其他的帳單,加一加還是不夠我繳.......哪可能真的去買那些東西!所以領了獎金我一樣口袋空空的回家,因此我一直沒有中獎的感覺,因為我都沒有把獎金帶回家過,我連著兩次都是當場繳掉,那種中獎的心情真的是很空虛啊。我一直在心裡吶喊著:湯,不夠我繳帳單耶!來個頭獎你覺得怎樣?

寫完我會不會就直接真的中頭獎啊?

 

PS~~~我現在知道湯是真的要我買冷氣,因為家中唯一的一台冷氣今天下午吹到一半真的掛了!新的一台要一萬五啊~~~剛好就是中獎的金額15920。湯!快給我多點錢吧!我八月份要繳好多帳單!換冷氣我就真的口袋空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