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日炎炎何處去,百貨公司絕對是避暑勝地!除了可以拿免費的尿布一片之外,還可以看整點的精靈鐘表演,說穿了這種整點秀對我們大人來講實在沒什麼看頭,就是有音樂然後鐘塔裡會冒出玩偶繞圈圈直到音樂結束精靈們又回到鐘塔裡,可是對小寶寶來說簡直是個大秀!

因為我們經常去看,所以朵朵厲害到進百貨公司即便我們正在餐廳裡吃東西,聽到音樂她就會整個人彈起來跟我說:「媽媽,小寶寶開始了!」然後我就要趕忙把東西收好,帶著她直奔樓下的挑高處去看鐘塔小精靈表演......

3.jpg 
就是這玩意兒啦!但我以前都跟朵朵說這是小寶寶跳舞,所以朵朵一直改不掉,也連帶著說這是小寶寶跳舞。

這還不打緊,前陣子我們竟然意外的遇上了這幾隻......

5.jpg  
原來小精靈還有大隻的喔!我知道小孩高興會叫,但這是朵朵生平第一次高興到尖叫!連我都被她嚇了一跳,而她是一路叫著衝到這兒來,接著就停住了,不敢上前去。就這麼遠遠的看著,不時回頭跟我說:「媽媽,妳看,小寶寶耶!」

而這幾隻是百貨公司樓上的飯店為了宣傳搞出來的花招,在傍晚整點時他們會在精靈鐘塔跳舞時間出現,唱完那五分鐘之後,他們就會在百貨公司裡遊行,然後一路帶著小朋友們從一樓走到六樓,抵達飯店後在飯店的大廳跳舞,跟著解散......

第一次遇上這大隻的我也嚇了一跳,因為感覺不是很精緻啦,衣服也是鬆垮垮的,而且很有大神ㄤ的fu,不過免費的秀嘛!再說小朋友們很吃這套,即便照片裡明明還有隻就穿著球鞋,但小朋友才不管這麼多咧!等鐘塔表演五分鐘完畢,其中兩隻去遊行了,另外兩隻搭電梯回飯店,朵朵望著他們的大頭背影回頭問我:「小寶寶呢?」我說:「小寶寶回家睡覺了啊!」結果她給我爆哭.....而且一邊哭一邊追著遠去的大頭們跑,還大喊著:「小寶寶,等等我!」

天啊.....老實說我帶朵朵出門她一向是素行良好,雖然乍看到這大頭娃的當時有尖叫了一聲,但在我要求之下她也馬上閉嘴了,可是真當大頭娃要閃人時,她居然抓狂的追著大頭娃哭著叫等等我!不想讓他們走。當時我簡直覺得丟臉死了,但說真的也覺得很好笑啦,這又不是什麼很漂亮的娃娃,但對她來說這是她生平第一次與這種大玩偶接觸,她平常看MOMO時對這種大型的玩偶就非常的有好感,這下給她遇上了,她真的無法控制她自己。

後來大頭娃們見狀也讓她跟著一起搭電梯請她一起到六樓一起跳舞,還很好心的跟她手牽手咧!大頭娃雖然長相是有點怪但演出的人很盡責,一起搭電梯時他們還是很敬業的都沒有在朵朵面前開口說話,想表達什麼也都是比手畫腳(演出者好像是不能發出聲音的),朵朵簡直興奮到不行,意外的有了這個和大頭娃近距離接觸的機會。因為本來其他兩隻就是去招客一起到六樓去,這兩隻被朵朵追到的是要直達的,所以我們就這麼一起去六樓了。

8.jpg 
PS:朵朵身上這件是朋友送的二手洋裝,很乾淨看起來根本沒穿過,而且好幾件都是這類白色的連身洋裝,每件都幾近全新,都超好看的!

上次來這飯店還是V跟他老婆來宜蘭找我們,他一向吃喝玩樂都只挑好的,本來要請我們來這飯店裡的餐廳用餐,但當時我們上來發現用餐時間過了,結果就下去吃百貨公司裡的餐廳,說真的那次還是吃很好!但之後我可再也沒上來過,上面的情況還是很高級,只是這娃娃實在很不搭。

因為在樓下宣傳的所謂上樓跟娃娃們一起跳舞的噱頭讓我還頗期待,因為我從來沒帶朵朵參加過這種有著人型玩偶的活動,所以我也不知道真正的活動大概是什麼樣子,不過上來後我真的大傻眼,因為總共只來了兩個,兩個小觀眾。除了主動送上門來的朵朵,另外那兩隻大頭娃繞了百貨公司一圈僅帶回了另一隻小鬼來看跳舞。所以全程就只有朵朵跟另一個比她還小的小弟弟兩個小觀眾,加上三位家長,其他的全是工作人員。

大概是人客太少,四隻大頭娃的表演慾可能也比較消退,尤其當他們2266的開始跳起了讓我傻眼到不行的舞蹈時(但我必須說這是免費的活動說真的我也不要求什麼啦,演出者應該也只是工讀生,因此表演項目弱也是應該的),此舞為時應該只有不到兩分鐘,跳得真的是亂七八糟青青菜菜.....

這情況彷彿是我看到了最近電視上常播放的那個老藝人的兒子壓扁了聲音唱的比小學生還難聽的恐怖MV,當時我看到那個MV時我嚇到忘記轉台咧!心裡一直想這是整人節目的橋段嗎?情況一模一樣,我瞪大了眼本來想向朵朵介紹寶寶們在跳什麼,但連我都看到傻眼了。然後這隻舞就結束了!沒了!

吭?這樣表演就結束了,還好兩隻小鬼比一群容易處理,我看苗頭不對,既然已經結束了就趕緊把朵朵帶離現場,免得她又當場給我大哭追著大頭娃不放,畢竟天氣這麼熱即使裡頭都有開冷氣,我還是很怕裡頭的工讀生會熱死!要是他們被朵朵纏上一定無法擺脫那身厚重裝扮。

所以趁朵朵不注意我趕緊一把抱起她閃人,當然她一發現大頭娃又離開她的視線了,馬上又給我哭了起來。走到電扶梯處她還不斷問:「小寶寶呢?」我趕緊轉移她的注意力說:「我們要去買布丁啊!妳忘記了嗎?」她又馬上清醒過來,抱緊我甜甜的跟我說:「媽媽,手要握緊緊喔!要小心喔!」

因為每次搭電扶梯我都會一再的交待她這是很危險的東西,小朋友不可以自己搭,一定要媽媽抱,因為這會跑很危險,要握著旁邊的扶手才不會摔下去等等......所以她一清醒馬上又變成原來那個小甜派,還會反過來叮嚀我當心咧,前一秒明明還哭叫著要小寶寶咧!切!

所以之後我們即便要去百貨公司也會盡量避開大型玩偶出來遊街的時間,免得朵朵一看到又想黏過去,其實她根本就不太敢跟那些大頭娃接近,光是在那幾隻活像大神ㄤ的大頭娃旁邊轉啊轉的她就好高興,但人家要走她又要追,這樣實在不妙。不過接下來我們也沒什麼機會再去百貨公司避暑了,因為百貨公司停車場改了收費制度,以後想停免費的車困難度也提高了一些,真是太可惜了啊!我們很喜歡來這裡呢!

不過我也怕百貨公司因為生意不好而倒閉啦,畢竟在這種小地方經營真的不易。所以我們又要開發其他的避暑去處了!真希望夏天趕快過去啊。

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