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年朵朵的生日都會讓媽媽嚇得半死,去年滿一歲當天她得了腸病毒,今年滿兩歲當天原本以為脫離了果凍風暴的我,竟然發現盛牌出面承認他們果凍裡含塑化劑,去你的!前幾天不是信誓旦旦的說沒有嗎?我整個原本已經鬆了口氣的情緒又跟著被抽緊,趕緊上網查那三款果凍,裡頭其他兩種我沒看過,我肯定我沒買過,但有一款叫做蘋果鮮果凍,這讓我想起來買的綜合口味裡的確是有青蘋果的!我整個又更驚嚇了!

還好有網路可以直接連到盛牌去看那蘋果鮮果凍到底長什麼樣子,看到那包裝和照片,我還拉近放大看仔細,這才鬆了口氣,因為那款我們也沒買過,但到確認真的沒買過的時候我已經整個心臟沒力,喘不過氣,胸口悶痛,喝了好幾口水才恢復過來!呼.....真的嚇死我了啦!我驚嚇到差點哭起來,如果自己吃也就算了,小孩有吃到這對做媽媽的人來說是很大的壓力好不好!

我腦海中不時出現朵朵每次在小馬桶上完廁所後那興奮的自己跑去冰箱前,邊跳邊叫著「吃果凍、吃果凍」那萬分期待的畫面,打從新聞出來之後我就跟她說「沒有果凍了」,她那失望的神情一直都讓我很難受呢!現在.....家裡真的再也不會有果凍的出現了!媽媽已經被嚇到心臟沒力了!怎麼可以把塑化劑加在小朋友吃的東西裡呢!

而且這次很多出事最嚴重的都是加在兒童食用的東西上,還好朵朵沒吃到出問題的那款,真不曉得那些吃到問題果凍的孩子跟媽媽們要怎麼辦?我還沒查出那果凍長怎樣時,我整個就已經做了最壞的打算了,因為塑化劑是可排出的,只要多喝水就行,我一直安慰自己沒關係朵朵是個很愛喝水的小孩,一定不會有事的,但心裡真的超不好受的,我甚至還衝到廁所去拉肚子,整個腸胃都跟著不舒服起來,真是大驚嚇啊!我的胸口整個悶到我幾乎喘不過氣來,我覺得我都快被嚇死了。

以後絕對不會再買了!我看朵朵往後除了水以外不會再有其他的零食可以吃了,照這樣下去有什麼東西可以給小孩吃啊!真是嚇死我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