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二我們帶著朵朵去冬山河騎腳踏車,真是累死人了啊!騎超遠的,不過為了不辜負這難得的好天氣,再說大過年本來就應該出去走走,所以我們一行人就浩浩蕩蕩的騎著腳踏車去冬山河「繞了一下」,我本來以為就是在附近繞,結果竟然騎到那紅色大橋那裡,那真的不是一個「累」字就可以解決得了!連朵朵光是給人載都載到睡著ㄟ!

還好大家都是有經驗的,小寶寶的腳踏車椅還有安全帶呢!所以朵朵即便睡得東倒西歪還是沒摔下車,而且她明明睡到都歪了,雙手竟然還是緊緊的握著把手,可見小寶寶還是懂得求生的......

而我一邊騎一邊慘叫,因為太久沒運動,騎不到一半我就嚷著要找地方休息拍照了,還好我們人多,所以朵朵也可以換人載,要不然媽媽怎麼能看得到朵朵騎腳踏車的表情呢?而且我還去摘了一個芒草給她拿著,我小時候每次出去玩看到有那種像公雞尾巴的芒草都好想摘一個下來看看,但從來都是車子開過去我都還是沒說出我的想法,所以小時候都只能遠觀著沒辦法親手握住,今天我就騎到一旁去摘了一個下來,朵朵不時新奇的揮舞著,感覺也像是滿足了我小時候的願望。

我也明白了為什麼一些騎單車的朋友們總是騎到一個定點後都要吃點東西,因為我們一邊騎大家都一直安慰我前面橋那頭有賣烤香腸的小販,只要騎到那邊我們就可以買烤香腸來吃!而這真是個不錯的動機,所以一邊騎我們都互相打氣,只要到了那邊就可以吃到香腸了......結果!你們相信嗎?年初二這種大好的賺錢機會,香腸小販竟然沒半個出來擺攤!靠!早說啊!要不然我就去弄一台車子來賣!那麼多人眼巴巴的想買,竟然放棄這大好生意不做,有沒有搞錯啊?

不過我在想會不會是被警察趕跑的?畢竟流動攤販本來就不合法,但後來我們還是一行人騎去了7-11買熱狗,反正形狀相同,而且又有位子可以坐著休息,我整個到了7-11就已經累到癱軟了,真想叫計程車回去啊.....而後來我們騎回去的路上朵朵也睡著了,她就整個在腳踏車的寶寶椅上直接睡得東倒西歪,本來她還一直在那邊講話,講一講就沒了聲音,接著整個人也隨著車子轉向而歪來歪去,還好椅子上的安全帶我們都有綁著,所以不會有跌下車的疑慮,只是這種場地她也可以睡著,真是太強了。

我想大概是因為出外吹了風,平常當慣宅女的她接觸大自然太舒服了,所以就直接睡翻天了吧!而媽咪是一直回到家才睡翻,朵朵則是一直在我身上滾來滾去,她最近超黏媽咪的,連睡覺都要緊緊的靠著媽咪才甘心,也好啦!反正冬天嘛!抱著她睡好溫暖喔。只是我想經過這天的鐵腿之旅,我大概到初五都會一直保持腳軟狀態吧!

DSC05966-11.JPG 

DSC05732-1.JPG
小寶寶對於這種節奏強烈的歌曲總是特別有反應,所以朵朵很快的就學會了保庇這首歌,她不但會跟著唱還會跟著跳咧.....她甚至還會叫古琪跟著一起跳.....(這套連身裙非常可愛,裙襬還有繡花,是MOMO阿姨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