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朵朵起床,我都會跟她說:「媽媽泡ㄋㄟㄋㄟ給妳喝好不好?」,然後她就會用甜甜的聲音跟我拉長音的應:「好~~」

因為每天都是同樣的問話在重覆,今天起床時我都還沒開口,她就一手指著奶瓶,用著極為誇張的嘴型跟聲音,跟我說:「媽媽,好~~~好~~~好~~~」,完全省略掉中間該有的應答,直接迫不及待的叫我去泡奶!

還好媽媽很厲害明白她在好什麼,要不然還真不懂她一大早在激動的好三小......


以上這首歌是朵朵除了兒歌之外第一首學會的非兒歌歌曲,我車上有一百多首歌,但朵朵卻偏愛這首日文歌!這是我最愛的男歌手之一,桑田佳祐的「達令」,朵朵都會跟著副歌大唱「喔喔」,我想可能是這首歌節奏很清楚,所以對小寶寶特別有吸引力吧?前幾天我帶她去看抓娃娃機,店家有播舞曲她也是當場就跟著拍手開始狂舞,扭得完全沒辦法停下來,實在很誇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