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上星期我還因為發現朵朵腳上的蚊虫咬傷而緊張的把她帶去看醫生,就是因為媽咪太害怕她得腸病毒一有風吹草動我就緊張得不得了,後來醫生說那只是被蚊子咬,加上三樓阿姨跟我說她們家也是被蚊子咬得亂七八糟還笑我說太緊張,我還一再告訴自己我這麼小心不會有事,結果還是中......叫我怎忍下心中那悲憤交加的「幹」字啊!

還好經過一夜的休息後,說真的這夜朵朵也沒怎睡,我看她那樣我更是急得無法成眠,不過隔天她就好得多了,雖然ㄋㄟㄋㄟ還是喝不太下,但我給她其他的東西比如布丁跟冰過的巧克力調味乳她就吃得很開心,但因為天氣涼這種冰冰涼涼的東西我還是不敢讓她吃太多,但冰涼滑順的食物確實很好入口,只要吃得下就OK,而且她也喝了水,這樣我就放心多了。

而且就在我坐在床底下憂愁的發呆時,她竟然爬了起來,搖搖晃晃的走到我身邊,用手撥開我的手,甜滋滋的跟我說「馬媽抱抱」,接著一屁股擠到我身上坐下甜蜜的跟我撒嬌,唉唷......妳怎麼這麼可愛嘛!這種時候還不忘跟媽咪撒嬌,難怪我這麼愛妳!

下午跟我姐SKYPE時,我姐也看到她一直跑來賴在我身上跟我撒嬌的可愛模樣,一直說她怎麼這麼可愛啊!她一直都跑去妳身上跟妳撒嬌耶!而且她會親妳耶!

是啊!這傢伙現在沒事就會跑來抱我親我,所以就算再累看到她這麼愛我也算值得了,只是還是很心疼她生病,還好今天感覺她狀況好了很多,活動力也是很強,我在準備東西給她吃的時候她也是在客廳裡跑來跑去一點都沒有病懨懨的模樣,還自己在那邊唱歌咧!

而且今天發燒的情況也減緩許多,就是身上出現了一些小疹子,我很怕她會像我之前爬文時看到的照片一樣疹子變得超大顆,不過疹子到是都沒變大就是了,感覺她的嘴巴破洞也不再像前一天那樣讓她疼痛難忍了,我都隔一小時就餵她喝點飲料,怕冰涼的東西一次喝太多不好,所以我就一次給她喝一點,然後不時抱著她。兩個人抱在一塊時我心裡一直想到「相依為命」這四個字。

雖然她還很小,但我想她是懂的,她知道這家裡就我們兩個人,我們的心是在一起的,所以當我抱著她時,她也會用頭靠著我,沒事就冒出一句媽媽,然後仰著頭看我,我也回她一句寶寶。我們就這麼抱在一起,雖然寶寶生病了,但我們還是很幸福甜蜜。

有這樣的小寶寶真幸福,她真的好可愛啊~

我想到前幾天我跟她一起躺在床上,我看著電視突然笑了起來,結果我回頭看了她一眼,發現她正在看著我,見我笑了她也跟著笑了起來,我腦海中突然響起了「妳快樂於是我快樂......」,相依為命的我們彼此的喜怒哀樂都是會互相感染的,所以我還是要樂觀一點,雖然工作得因為照顧她而暫停,不過她每次跟我在一起的時間拉長,學習的進度就會跟著進展神速,也許這幾天她又可以多學上一些小把戲跟新句子,再帶給媽媽更多的歡喜快樂。

跟她相處的這些小點滴都是我日後很美的回憶啊!以後朵朵長大我都可以跟她說她小時候是怎麼讓媽咪開心的,當然還包括她生病時媽咪是怎麼擔心的,重要的是我們的心一直都靠得很近很近,我們的擁抱都沒有停止過,我們一直都相依為命得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