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中午我頂著大太陽去接朵朵下班,接她前我先買好了便當,我怕大太陽底下還載著她去買她會熱壞,所以提早出門把該採買的東西都買齊才去接她,一接到人馬上趕回家打開冷氣,舒舒服服的搬了寶寶餐桌將她裝在裡頭,母女一同分享一個便當,當然那幾口飯是不可能滿足正在瘋狂成長中的小寶寶,吃完便當後她還得再嗑掉一瓶滿滿的牛奶才會心滿意足的開始睡午覺。

等她睡完午覺發現我就坐在床底下,用著和式桌上頭的NB在看媽媽討論區,所以她就從床上爬下來,跑到我身邊,打開我的腿,努力的擠進來,然後一屁股坐在我盤起來的腿上,緊貼在我身前,用她的背直接靠在媽媽身上,手裡拿著她的小熊,就這麼乖乖的玩起來.....她也不是想幹嘛,就只是想窩在媽咪身上玩她的玩具而已,她大可以自己坐在旁邊玩,但她就是想跟我在一起,玩一玩她還會不時拿她的寶貝給我看,用著寶寶語跟我解釋她的玩具如何如何,然後又繼續乖乖的玩。

這時候我就會輕輕摟著她,低頭看她玩,不時對她點點頭表明媽媽都懂她在講什麼,她就會很滿足的回我一笑。

總感覺朵朵很愛我,很喜歡跟我在一起,而且最近不管她在吃什麼,她吃的時候也不會忘了我,而且她會很堅持的拿到我嘴邊要我也跟她一起吃,真的非常的窩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