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傍晚去接朵朵,保母跟我說她很聰明,現在每到傍晚五點左右她就會自己跑到門口等媽媽來,因為寶寶都待在二樓的活動區,有一個門關起來避免寶寶跑到樓下來,可是一到爸爸媽媽來接寶寶的時候,朵朵就會自己拿著玩具乖乖的坐在那邊等,一見保母們要下樓她就以為我來接她了,會張開手要人家抱,如果保母們沒有抱她她就會哭。因為朵朵每次抬頭看人那表情真的非常楚楚可憐,保母就說沒抱她都覺得她好可憐喔,可是媽媽就還沒來我只是去樓下拿個東西而已,她也是一直要抱,她自己都知道時間ㄟ!

也難怪每次我去接她,她只要一看到我就樂開懷,以前她還很小時都只會呆呆的給媽咪抱,現在她長大了都會很撒嬌的回抱住媽媽,然後用頭靠在媽咪身上,用那種很愛我的眼神一直看我,所以我每次帶她出門大家看到她那撒嬌的模樣都很羨慕我,她那種愛媽媽的反應也讓我很開心就是了。

其實我平常都很早就去接她,託嬰中心限制是六點前去接就可以,之前那間更是可以到六點半再接都沒問題,我可以六點再去接她,但是我通常五點左右整理好東西就會迫不及待的想去接她,除非要倒垃圾我才會倒完再去接她,但就算倒完垃圾去接她也是不到五點半,我每次都是第一個去接寶寶的,而且現在我都騎機車接送她,因為騎機車實在方便多了,接到她後我們都會去兜兜風,買個晚餐什麼的,晃晃再回家,所以她應該都很期待可以給媽咪載騎機車吹風的時間吧!

我明白寶寶也是有自己的時鐘在,就算朵朵才一歲一個月,她照樣知道這時間要做什麼事。她在那邊生活也算規律,早上就是吃東西跟玩,中午洗完澡香香的舒舒服服睡午覺,睡到三點起床玩一下就差不多要等媽媽來接了。而朵朵的生活被我訓練得也很規律,她也算很好哄的,前陣子我真的很累加上又感冒,才晚上七點餵完奶我就跟她說:「寶寶,我們來睡覺吧!」她也是乖乖的在我抱著她唱完搖啊搖以後就睡著了,那天晚上我一邊睡一邊感動得想流淚呢!因為我感冒很難受又很睏,實在很怕寶寶不睡,結果她還真的乖乖的窩在我身邊睡得甜甜的都沒吵我,也給了我一頓好眠,真是太感人了啊!

天曉得我做夢時都一直很感動的想還好她也睡了,還好她沒吵我,我睡覺時這個念頭都還一直在我腦中盤旋呢!你們要知道有寶寶的媽媽通常是沒有睡覺的自由的,一直都是寶寶一喊我們就得馬上精神百倍的跳起來隨時聽候吩咐,她能在我不舒服時乖乖的睡覺不吵我真是件很感人的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