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從我懷了朵朵到現在,一直都紀錄下了我那宛如八點檔般荒謬的人生,現在終於進入了高潮,在生下朵朵之後王八蛋總是經常消失個大半月,朵朵才八個月,其中有四個月他有一半以上時間都沒跟我們聯絡,每次都可以長達半個月以上連通電話都不曾打給我們,情況總是時好時壞,等到他想起來要回台灣了才又恢復成愛小孩的父親,一般人都應該知道背後出了什麼包,任何有腦袋的人都明白一個男人有了這麼可愛的小寶寶卻還是有辦法不跟我們聯絡是出了什麼問題,除了把錯都怪到我這個累得半死且在金錢和精神方面都沒有人援助的新手媽媽頭上以外,原來他在我才生產完不到兩個月後就跑去廈門玩樂了,那FB的八百多個女性友人都還只是虛擬玩物而已。

難怪當時錢常常都莫名其妙的花得一乾二淨,難怪當時總是可以對我們不聞不問而不心虛,難怪他就算不打電話給我們也不會想念他那才兩個月大的小女兒,難怪他就算明知道我過著苦日子也不痛不癢.......

每次所有人跟我說他一定是在外頭亂搞,我總是為他說話因為要玩也是得花錢的,好說也得有點本錢才可以玩得起來,但我現在再也無法肯定,因為他口口聲聲說錢都拿回來給我們用,但的確是有好幾次他是沒拿多少錢回來啊!而且時間還正好就是那時候,他還在那邊過夜,還叫我跟他同事確認,還說他同事還有帶小孩去說小孩不會說謊,但他跑去廈門玩怎麼從來沒跟我提過,而且時間還是我生完朵朵他避不見面的那陣子,為什麼都連提也不敢提?你沒時間理會我們母女,居然有空跑去廈門玩?他跟我說他同事都有帶小孩一起去時我更是氣爆了,我跟他說你同事都帶著家人孩子一起去,那你當時有想到我跟朵朵嗎?他當時整整半個多月連通電話都沒有,完全忘記了我們母女的存在,明知道我們需要用錢,他竟然還有臉和帶著家人的同事同遊廈門,人前裝出一付愛小孩的樣子,事實上卻是對我們不理不睬,我問他怎麼能這樣對待我們,他自己連話都說不出來,只說妳要拿出證據,拜託,我要帶小孩我還要跑去廈門抓你包,我哪有時間啊?再說我又沒有跟你結婚,你就算跟別的女人上床我又能怎樣?我連抓你姦的心情都沒有,好嗎?

更何況我需要什麼證據,我覺得他有沒有在外頭搞女人那都是另一碼子事,不論他有沒有去玩女人還是什麼,他丟下急需要被照顧的我們去玩樂,那才是重點吧!我無法想像他當時的心態是怎樣?任何一個正常且剛有女兒的男人都不可能幹出這種事吧?所以他面對我的問話時他當然沒臉回什麼,只是一直說他錢都有給我們,有給錢最大,那給很少的算什麼?但我直接點破他當時他給我們的錢很少而且有幾個月是拖了很久要不就是沒給,再說他說錢都給我們了,這次回來竟然還穿了一件新皮衣,那皮衣是哪來的?所以還好在逛百貨公司時我要他也買一件給我,換做是平常我總擔心不想讓他花錢為我買什麼,考量我跟他的經濟問題所以我打從懷孕開始就沒為自己買過什麼,現在我發現我不需要在貼心的幫他設想什麼了,因為他從來也沒替我設想過。也還好還有買到一件皮衣,要不然我知道他在那時候還花錢跑去廈門玩我現在一定更吐血吧?

紙包不住火,有什麼事是可以瞞一輩子的?他說他沒有在外頭玩女人,但我還能相信什麼?在我最需要他的時候,我一個人大出血,我一個人騎著機車去醫院生寶寶,一個人重感冒帶也是發燒不退的小孩,在那些我最需要他在的時候我都是一個人的,而他從來沒有為他的缺席而對我感到抱歉,甚至把我的付出當成是理所當然。看看我的朵朵,長得這麼可愛,我都不明白他怎麼敢這樣對我們,但人不就是這樣嗎?走在路上也是會有不認識的人開車過來就把你給撞死了,一切都常來的莫名其妙,一切的發生都只在一念之差,如果他真是個負責的好男人,他會時常關心我們,會如同他當初所答應我的一樣用盡一切力量保護我們母女照顧我們,可是人有時候就是做不到自己所承諾的,即使看著妳受苦他也可以當做不關他的事,因為他有更新的遊戲在進行,妳對他來說早已經是舊時代的淘汰物,而朵朵只是同期產生的廢棄物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