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1.jpg 
小寶寶真的長得好快喔!一下子就長大了,最近我抱朵朵不論是要回家或是出門都很辛苦,因為她很重,我的手又沒力,光是要抱到車上去就累得我半死,我都是硬撐著不讓她落地,所以常常抱到目的地時朵朵都已經掉到我的腰上了,尤其是帶小寶寶出門不可能只抱著她,一定還要提著她的隨身行李,所以啊..........累啊!

而朵朵去上班以後也有了很多改變,比如老師說她很照顧小朋友,班上(她們班也才五個小寶寶)有一個小寶寶非常愛哭,一直哭個不行,老師說朵朵明明自己也不會講話,可是那個愛哭鬼每次一哭朵朵就會說話一直安慰他,老師們都覺得很好笑,覺得她好像在叫那個愛哭鬼不要再哭了。

我姐帶著出生未滿兩個月的寶寶回來也是,將她們抱近,跟朵朵說:妳看有妹妹耶!朵朵就會伸手摸摸妹妹,根本也沒人教她,可是她就是會自己伸出手摸摸小寶寶,我們試了好幾次都這樣,後來她還會摸摸妹妹的頭髮,不會硬扯,她是很溫柔的那種摸法,我們大家都覺得她好厲害。

但我猜是因為她上班的時候跟很多小寶寶相處,所以已經社會化了吧!

這兩天又開始變冷,天氣一冷我的鼻塞就又繼續發作,不過比起之前重感冒時全身癱軟無力好多了,之前我還記得我有一天還勞塞咧!真的很恐怖,已經很久沒有感受過感冒的威力了,一中就真的很慘啊!

朵朵長牙以後都常常裝出怪表情,會一直咬嘴唇,看起來實在很像卜派,不過她很可愛也非常的乖巧,去上班以後每天她回家就是早早就睡了,早上起床也是乖乖的自己起床都不會哭,我真的很少聽到朵朵在哭,她幾乎所有醒著的時候都是笑瞇瞇的,有一個星期甚至整個星期都沒聽到她哭過。

而且現在她很愛唱歌,我每天開車送她上下班時待在車上的時間裡她聽見音樂都會跟著一起唱,你們一定沒聽過小寶寶唱搖滾樂!朵朵聽到聯合公園還會跟著一起狂唱咧!而且如果是抒情歌她也會改變唱腔,唱得比較小聲,我常常開車時聽她唱歌我都覺得很好笑。

不過因為這陣子感冒太嚴重,我已經數不清我有多少次在開車時幾乎要睡著,我以前根本不相信有人會開車開到睡,現在我終於自己體認到那種感覺了,我大概在五分鐘之內一直提醒自己不可以睡得提醒上十幾次,我一直告訴自己車上有小寶寶,我不可以睡著不可以撞車!很恐怖吧!我竟然要一邊開車一邊提醒自己這種鳥事......我以前都不相信有人可以一邊開車一邊睡,現在我終於也嘗到這種滋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