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264-1.jpg
老師前幾天在本子上寫小牙長高了,我這才知道原來朵朵牙齒長出來了,難怪她最近總是會出現一些怪怪的嘴部動作。
DSC02220-1.jpg
DSC02226-1.jpg
DSC02255-1.jpg
這件衣服真的很神,是我妹給我們的,穿過三次,每次才剛穿好大概3分鐘之內朵朵一定會吐,第三次我還是不死心給她穿上,結果幸運的通過前十分鐘,拍了照心想這次總算沒吐了,才剛拍好她就吐了,我想以後我也不會再讓朵朵穿了!
DSC02273-1.jpg

DSC02266-1.jpg
還有這張照片真是氣死我了!有好幾次我起床看她,她被子都給我踢光光,這照片還算好的還有被子在她身上,通常她都是踢到所有被子都離她而去,害我每次醒來看到她這樣我真的都快嚇死了,因為她感冒才剛好這幾天又這麼冷,如果又感冒了怎麼辦?最可惡的是我用防踢被把她裝起來,她可以照踢ㄟ!防踢被可以整個被她踢到腰部以上,實在太誇張了,我想防踢被還是要買那種下面是封起來的才行。

前幾天Ivy傳訊跟我說她們感冒都好了,可是就是一直咳,我們母女也是啊!尤其是聽朵朵半夜睡覺咳,我都會跟著驚醒,一整夜就一直起來抱她拍拍,而她咳著咳著眼睛張開,看到我很擔心的在看她,她還會很可愛的跟我笑瞇瞇,聽她這樣咳實在很心痛。倒是自己,咳得要死也管不了那麼多,還是寶寶至上。

昨天帶朵朵回我爸媽那邊,因為我如果在接朵朵以前沒吃東西,接回朵朵當晚我就不能再出外購買晚餐了,我有時肚子餓就會先帶回我爸媽那邊,給他們抱抱然後我衝去買晚餐來吃。昨天我媽就是說朵朵咳,硬要帶她去看醫生,其實朵朵感冒症狀全都好了,就是還在咳。我媽堅持要治到好,一定要看醫生。我說明天我再帶去給醫生看,她就說我們家附近就有診所,馬上看馬上好,結果把朵朵抱去看醫生,我等了半天,我媽回來跟我說要再等一個多小時才會輪到她,我就說那麼久就不要等了啊!結果我媽硬說很快就到我們九點就可以看到我們了,到我們的時候診所會打電話來,真的等到了晚上九點多,人家也沒打電話來,我們抱著朵朵走回去,結果我才看到那小診所門口滿滿全是人,極度誇張的爆滿!

這樣叫做馬上看馬上好!還看什麼看啊?朵朵餓得要命沒奶可以喝,我還跑去買米精還另外買了新的湯匙泡給她吃,她餓到連吃兩碗,而且沒尿布可以換,硬在那邊等了半天,還要帶去那種充滿病菌的場所,爆滿ㄟ!爆滿的病童ㄟ!而且已經晚上九點多了還人山人海,我才不要帶我女兒進那個地方咧!

更慘的是我們走路去,雖然不算太遠,但光是走去我得抱著朵朵,她現在8.4kg,走到那邊我手都在抖了,結果我一看人那麼多就跟我媽說不要看了,請她去把健保卡拿回來,結果我媽這一進去又是弄了半天人沒出來,我在外頭抱著朵朵還下雨咧!我們母女倆只能躲在遠遠的騎樓遠離那些病童,等超久,朵朵本來被我抱在胸前都已經掉到我的腰了,我手都沒力了我媽才拿著口罩出來跟我說她買了口罩我們可以繼續等,再兩個就到我們!我火大直接喊道:看三小!不要看了啦!把健保卡拿回來就好,妳還讓我們在外面等半天!

我媽還要等,後來我就讓她自己去等,我直接淋著雨把朵朵抱回家,我媽這才放棄進去拿回健保卡回來,結果耗了半天也沒看到病,弄到晚上十點才到家,朵朵累到一上車就呼呼大睡了,一回到家泡了奶給她她也是馬上喝完,我們一整晚就這麼莫名其妙的耗掉!

我真的完全沒辦法忍受那種得排隊排到天荒地老的蠢事!而且一個晚上看90個,一個人是可以看多久?應該也是像上次我帶去那間從頭到尾不到一分鐘就打發我們走吧!還說什麼可以馬上看馬上輪到我們咧?苦等大半天,真是氣死我了!以後我絕對會禁止我媽帶朵朵到那間診所去,我本來就超討厭那醫生他們那一家人,就我媽那個人以為看病可以給他們交觀咧!馬的咧!我幹嘛要花一百塊去跟他們交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