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307-1.JPG 
漂亮的裙子就穿了這麼一次,拿去洗了之後發現紅色部份竟然會染色
雖然染得不怎麼明顯,但明眼人還是看得出來
所以等不及朵朵再長大一點穿了
虧它還要價290,反觀100塊系列就沒有這種問題

-------------

在朵朵出生後兩個月,生平從來沒被剃過毛的古多終於落髮了
到美容院確定要剃時所有人都不相信還直問說:真的嗎?古多真的要剪嗎?
因為所有人都知道我很堅持古多一定要留長髮
尤其每次所有人都說牠這樣會熱,我總是丟出一句:牠都吹冷氣!
想不到古多也淪落到得剪毛的慘況..........
CIMG5850-1.JPG 
因為遇上了古琪每隔八個月一次的發情期,純情且什麼都不會的古多慘遭古琪硬上弓
雖說女追男隔層紗,但古琪遇上了軟弱的古多也是無計可施
在無法得逞的情況下,古琪憤而拔掉了古多背上的毛
只差沒再丟給牠一句:你這沒用的咖消!

期間雖然我都有阻止,但怎奈百密總有好幾疏,尤其現在有個拖油瓶朵朵
媽媽實在沒辦法每次都救到古多,再加上以前古琪也沒這麼瘋過
大概是已屆高齡產婦之齡,所以就心急了一些,動作比以前都要來得激烈
我某天早晨醒來只見客廳滿地狗毛,古多一向自豪的毛髮背上竟禿去一塊

送到美容院也無法搶救,因為古琪用咬的拔掉,所以髮根都沒了
只好剃到底重新留起,還好一向開朗的古多沒因此搞上憂鬱
我們一家子可都沒有得精神官能症的本錢
要不古多不曉得又會被王八蛋冠上什麼罪名要牠滾蛋吧...

回想在金門時多寵牠,真等我坐月子時他連尿布都懶得換
乖巧的古多以為外頭陽台的尿布都尿滿了,就乖乖的回廁所上
因為我從小就是這麼訓練牠的,其實牠這樣也沒做錯
p-2.jpg 
結果還被王八蛋打了好幾次,我幾度解釋古多本來就是這樣訓練的
外頭陽台的尿布滿了牠就是會回廁所方便
如果他肯把陽台清理乾淨古多就不會這樣
但他光攻城就忙得不可開交,哪聽得進我的話
總之古多後來常被他打,我看了總是很心疼

而有了朵朵後古多被古琪這麼欺負我也沒來得及顧到牠
我總覺得古多像是被犧牲了,本來是受寵的小王子
現在竟然光禿禿的連我有時看到牠都會先想一下牠是誰

我想要保全某樣東西時,勢必就無法顧全其他,總是有什麼得犧牲....
我總試著抽出時間幫毛髮漸長的古琪梳梳頭,或是跟牠們玩玩遊戲
本來夏天牠們都是一起吹冷氣的,雖然朵朵沒有對狗過敏
不過因為古多剃了毛,所以一向吹冷氣的小王子
今年就只剩電風扇這項福利了,有時牠們還是會試著想闖關進房裡吹冷氣
要把牠們趕出房外時我都覺得很心疼......

多希望我能有多一點的時間可以幫牠們洗澡保持整潔
我實在很不願意連牠們都跟著犧牲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