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幫朵朵換尿布時王八蛋拍的影片,朵朵非常可愛,最後還吐了口奶~
中間還有我打噴涕的聲音,因為我們都開冷氣給她吹
而快沒奶的我還得在奶用盡前努力擠奶,所以我衣服都穿得不多
所以我常冷到不行~但朵朵又怕熱~不開冷氣她一下子就滿頭大汗
但看著這影片有時真的覺得她長得好可愛啊

DSC07103-1.JPG 

---------

今天我跟王八蛋去百貨公司吃飯去了,因為我已經厭倦每天待在家裡吃外食
打從沒訂月子餐之後,我過著極餓的生活,不是為了減肥
是因為真的沒東西可以吃,我媽叫我們回去拿麻油雞真的很難吃
也許很多人愛吃麻油雞,但我痛恨麻油雞,所以每次叫我吃那個我都很痛苦
麻油雞吃了兩次之後,我媽改煮麻油腰子.....

拿回來吃了第一口我馬上拿起電話打給我媽,請她不要再煮了
因為這種麻油類的食物本來就不是我的菜,而那麻油腰子比麻油雞還要讓我抓狂
再說我媽要煮也麻煩,還不如讓大家都省事
她不用煮我也不需要吃,反正我有吃到了就好,不用這樣折磨我到月子做完

但是因為前幾天都拿了麻油雞回來,一鍋光看就飽了,哪還有心情再買其他東西回來吃
所以我跟王八蛋都在餓肚子,更好笑的是我跟他都寧願餓也不想一直熱那鍋來吃
一直到麻油腰子都來了,我才真的抓狂~

而且前一晚我還哭著跟王八蛋說生完寶寶睡眠不足也就算了
每天都吃不到想吃的東西才最難受,所以我們今天就出門去吃東西了
百貨公司的嬰用品專櫃小姐看到朵朵還說這寶寶應該1.2個月大而已
我回答說:還沒滿月,小姐驚訝的問我:妳還在做月子吧?真不聽話

但我有什麼辦法,要我天天悶在家裡才奇怪,而我在家裡也是走來走去
連躺都沒時間好好躺,吃的東西還那麼難吃,還不如出門吃
不過我們出去走一下我就會要求要坐著休息一會兒
而事前我們也想過剛好遇上非假日人會比較少才敢帶朵朵出門

去到那兒果然是不景氣啊!人少得可憐
美食街的東西雖然不比想像中好吃但已經比平常吃的好一點了
但我們吃完東西也沒真的去逛什麼街
因為一路上朵朵都在睡覺,我們把她的推車罩壓得低低的
但等我們吃完東西逛完一層樓這才聽見她呀呀的哭聲
一聽到我們兩個就緊張的連忙要把她帶回家
真的把車開出了地下室兩人才想我們這麼緊張幹嘛
朵朵除了餓了就是想換尿布,我們也都有準備啊
直接給她她要的就是了,實在不用這麼窮緊張的直奔回家

但這都是經驗~第一次為人父母,我們也不知道帶寶寶出門要注意些什麼
一急就寶寶帶著趕緊回家先,以後多出門幾次就知道該怎麼辦了
不過下回王八蛋回來也不知是何時,能再帶朵朵出門也是很久很久以後的事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