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35-14.jpg 
朵朵側睡中,這件小衣服是我買過最滿意的,是CHICCO的棉質上衣
因為它是有折袖的,所以可以把寶寶的袖子封起來把寶寶的手包在裡面
免得她一直去抓自己的臉,而且質感也很好喔,打完折一件約100多
愛的世界也有賣這種有折袖的紗布衣
要不然幫朵朵戴手套她就是有辦法自己把手套給脫掉,實在拿她很沒辦法呢!
穿上這種有折袖的衣服她就沒輒了,可保她的小臉蛋完美無瑕

---------------------------------------------------------------------

今天是6/5也就是朵朵要回醫院打預防針的日子
一早朵朵就給我們醒了好多遍,我媽半夜4點多還打電話來
我媽真的很愛亂打電話,因為我常接到她亂打的電話
打來都沒有重點,我常常會很不爽
結果她去要了王八蛋的電話,開始去轟炸王八蛋
沒事就打,打得欲罷不能.....(我真有種興災樂禍的感覺啊)

昨天半夜4點多我媽打給他,只為了她一早起來覺得氣溫下降
要叫我們幫朵朵多穿點衣服........半夜四點多喔
之前也是我們都睡了她也是打來叫我們給寶寶多穿點衣服
通常打來都是為了這類無聊的事,好像她不提醒我們,我們就會把小孩弄死一樣

前天晚上我跟王八蛋大吵了一架我還大哭起來,非常火大的我叫他滾回金門去
因為中午他說要吃肉粽,那肉粽還是我媽包的特地拿來給他吃的
我幫他微波,他嫌乾掉不好吃
他堅持要把肉粽連粽葉放進微波,我跟他說粽葉會燒起來他死都不信
我講到後來也有點火了,我就不管他拆掉粽葉加了點水微波
弄好他還是給我嫌太乾不好吃,還不爽的對我大叫說這麼乾怎麼吃啊?
我就說那你自己弄啊?我又不會用電鍋蒸
他後來就一臉不爽的自己用電鍋蒸,我就問他你水加在哪裡
他說加在外鍋.......問題是我的是電子鍋根本沒有外鍋啊!

我當場大尖叫,我就跟他說這是電子鍋不是電鍋,你怎麼把水加在裡頭
然後轉頭一看,我那昂貴的日系電子鍋下已經出了一灘水
竟然有人活到快40歲都還不知道電子鍋跟電鍋不一樣
結果最氣人的是我幫他加了點水再微波一次,他竟然惱羞成怒不吃就是不吃了

那你幹嘛一直要我媽拿來給你吃!我家是賣粽子的沒錯,但這不便宜耶!
在醫院裡他也是一直跟我媽說他很喜歡吃,結果我媽帶給他吃,他就放在旁邊放到壞掉
出院時直接扔垃圾筒,出了院又跟我媽說他要吃
現在自己不會弄熱又在那邊說他不要吃了!這已經把我惹得很毛了

然後當晚他媽打電話來我就跟他媽說這件事
因為他堅稱電子鍋的外鍋加水進去沒關係,問題是電子鍋明明就沒有外鍋
我就受不了跟他媽說:王媽媽妳自己跟他解釋,我怎麼講他都聽不進去
結果他媽就跟他說不可以那樣煮會把電鍋弄壞
他馬上不爽的跟我說要不然我買一台新的給妳啊
(問題是你沒錢!幹嘛什麼事都說你要付!我就是知道你根本買不起啊!)
然後他就開始不爽的一直念

換我大不爽,我就當著SKYPE他媽也在聽的狀態之下對他大吼
我就說什麼都是我做的,我在做月子我什麼都自己來,你有幹嘛嗎?
我還要煮東西給你吃,你還嫌,兇什麼兇啊!你回金門去好了!

然後我就起身走回房間裡大哭起來,真的覺得自己很委屈
剛懷孕他說他不要小孩,到要生之前我們根本就沒聯絡
生小孩還是我自己騎機車去醫院生的,出院我還要忙東忙西
我叫他做個什麼他都說「好,等一下」,等半天他還是黏在電腦前打電動
然後等他想做了我就都做完了,連狗大便都是我在清
他還不如滾回金門去算了,留他在這邊除了領月子餐以外他也沒什麼重要性
他就整天在這邊打電動,偶爾打打雜倒倒垃圾,其他很多事還不是我自己弄

結果我哭的時候他還在跟他媽繼續講咧!後來才回房間安慰我
我實在氣死了,隔天起來眼睛都腫的,不是說產婦不可以哭嗎?
做月子哭好像對眼睛很不好什麼的.........王八蛋!

我當場一火大就把出生證明全收起來,省得被他拿走
他一發現就一直跟我說要幫寶寶辦健保
(朵朵出生他從未付過任何健保費,而我堅持不讓朵朵掛他名下是因為如果父親繳不出他自己的健保費
那寶寶的被停掉後,媽媽如果想幫寶寶恢復健保得連帶幫爸爸把欠款繳清才能幫寶寶回復....
還好我事前有調查過,因為後來我跟王八蛋切八段後,他真的被公司開除了!真是好家在啊~)

我就說不用,我女兒的我自己去辦就好不勞煩他
以後什麼證件什麼的他連碰都別想碰!

今天我去醫院要打B肝跟卡介苗,結果到了醫院
一量體重.......2.3KG,竟然體重都沒增加啦!不滿2.5KG
所以卡介苗就當場不能打了,那就算了....再上樓回去驗黃疸
本來出院時才10.8....結果今天一驗竟然17......超過16也不能打
所以今天等於白跑一趟,好在可以順便去拿月子餐所以也算沒白來醫院

下星期一還要再回醫院一次,再驗驗看行不行
說真的出門一趟我還真全付武裝咧!還好朵朵都沒有哭哭,她出門還挺乖的
我還用一個我從日本迪士尼買回來的小熊維尼裝她所有的用品
去小兒科的時候所有小朋友都指著維尼包包驚叫
因為那包包真的超可愛的!

今天去樓上驗黃疸時我們才發現醫院裡今天只有三個寶寶
整家醫院只有三個新生寶寶ㄟ!生寶寶至少要住三天
竟然這樣還只有三個寶寶而已,可見台灣出生率有多低就好
難怪今天抱寶寶出去大家都一付看稀有動物一樣的指指點點
「哇~剛出生的寶寶ㄟ!」「你看,小寶寶ㄟ!」...........

-------------

補上最重要的產後體重變化
產前我還有63.9KG~出院當天是61KG~之後每隔兩天就少1KG
昨天量的時候已經變成58KG了..算是瘦很快(或許是我這段時間太操勞吧)

原本肉很多很大團的小腹,也很明顯的消瘦了下來
當然現在還是有一團肉在那邊,但跟剛生完時相比已經小了非常非常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