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到這時候光是站著都很痛,昨晚一整夜沒辦法睡好覺
大概就是睡一小時,反覆醒來因為肚子很大一壓到就痛,而且宮縮太多
變成連想一次睡足兩小時都沒辦法

昨天是5/17王八蛋考試的日子,我以為他考完試應該就安份了
結果也沒有,到了晚上我打電話給他變成怎麼打都沒人接
到半夜快12點我打到公司裡去,他終於接了
說話頓頓的,竟然跟我說他還在跟別人講電話
這麼晚你在跟誰講電話啊?我沒問,因為我一聽就知道他喝醉酒了

他說他還在跟人家講電話等一下打給我,當然之後他也沒打
而我更不可能浪費我的電話費再打過去

然後一整晚我都很火,我覺得你好不容易之前每天說要考試要看書
我也沒吵你,現在你一考完你去給我喝爛醉,這麼有種?那好啊!

一早他打來我沒接,後來又來了第二通也是假裝沒事
完全沒對前一晚的事做出任何解釋,我想他也忘記他後來有說要打給我卻沒打來的事了
還跟我扯了半天,我就直接跟他說:我知道你昨天喝醉酒,囉唆,煩死了!
然後就把他掛電話了

我覺得我已經痛到這地步,我現在是連走路都會痛,連去買個吃的都很辛苦
他沒在我身邊陪我我也沒話說啦,他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要回來也從來不講的
唯一說過的是叫我陣痛再打電話給他,他再趕回來
那時聽到他這麼說時我就已經很火大了,什麼叫我陣痛他才要回來
意思就是我到時候痛了我自己先去醫院,他再想辦法回來是嗎?

那他可以不用回來啊!搞不好等他回來時我都生完了,他回來當現成的爸爸也太爽了吧!
而且這陣子我真的是開始連站著都會痛,我覺得我跟他說,他聽完也是不痛不癢的
一天到晚叫我不要出門,那誰買東西給我吃?
叫我去叫批薩?那很貴錢誰付?
他以為他一個月給我好幾萬ㄟ!我這個月信用卡刷了3萬4
他不過才給我一萬塊,其他寶寶用的東西都是我買的,他還以為他給我很多錢咧

我光是想就一肚子火,這幾天工作這麼辛苦,肚子又痛
感覺隨時都像是要生出來一樣,躺在床上也沒辦法好好睡個覺
而他咧?去喝酒.....馬的咧!喝死算了!

中午下起大雨,乾脆開車去附近的百貨公司順便把上次900塊禮券給換了
我去換了一個CHICCO的蒸氣消毒鍋還附三個奶瓶,用900塊換掉再貼一點錢算是很便宜的
再經過麗嬰房,我本來是懶得再問的,但這次小姐似乎不同人
所以我就問小姐說有沒有寵兒禮可以換,這次終於有了!還真是不容易啊...
說真的也沒什麼就是一個奶瓶跟一條手帕
還有一個可以去禮坊換不知道什麼蛋糕之類的東西吧

我也順便買了寶寶的洗衣精,還有六個月大穿的寶寶衣
這幾天有洗衣精就可以先把寶寶的衣服跟用具都洗一洗

我想我還是自己想辦法好了,反正王八蛋就是這樣
朵朵跟我的生活我還是得自己想辦法,現在東西大致上都準備得差不多了
我看還差媽媽的免洗內褲得去採買而已,我連產墊都自己買了
還有奶瓶刷我也想去全聯買就好,才64塊就不用買那350的了

我想到時如果陣痛我就打電話叫計程車,再叫我媽來就好了
至於王八蛋就隨便他在金門喝酒喝到死好了,我才懶得鳥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