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姐的訂婚日,所以昨天我就一直接到我姐跟我媽打來要我去參加的電話
但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不參加那種場合的,跟王八蛋在金門去是因為那是不認識的人
而且我們在那邊吃方面實在沒什麼可挑,所以只好跟著去吃

但參加親朋好友的婚宴可沒那麼輕鬆,大家都認得我
我又不是傻瓜,我死都不會去!
所以我妹結了兩次婚我沒去過半次,我姐的訂婚我當然也不可能去
因為我身份特殊,每次去那種地方我一定會很抓狂
我家人一方面喜歡拿我的名號在外頭招搖,可是真對待我卻也沒那樣尊敬
所以在親朋好友聚會的場合裡我永遠都是那個搞叛逆跟不合作的份子
我曾經不只一次的讓我家人極度下不了台,但他們卻還是希望每次家族聚會我都能到
我只能說,這證明了人真的很犯賤,一旦想跟著攀附什麼,即便是被污辱的他們都開心
而我也不以此為愧,因為看多了那種噁心面目,我一點都不覺得自己做得過火

更何況我現在大著肚子,哇!我家人竟然要我瞞騙所有人說我已婚
屁啦!我明明就沒結婚,我為什麼不能講?還要挺著大肚子出席跟你們一起騙人
我才不玩這種把戲,免得毀壞我的名聲,誰不知道我是不婚主義者啊

我姐的對象把她搞大肚子後也是不想結婚,還跟我姐嗆說妳妹肚子那麼大還不是不結婚
所以我姐就騙他們說我已經跟王八蛋公証了,還幾度打電話來叫我要配合隱瞞事實
我不見得要配合,因為我的生活跟她的對象壓根就沒有任何交集
我又不可能跟他們那家人碰面,我更沒有興趣跟他們談論我的婚姻大事
但現在她竟然要我去參加喜宴還說對方家人都會到我不能不到
我沒在妳還不是被搞大肚子了?難道我不在妳就訂不了婚嗎?
而且妳明明交待我幾百次不能說,這會兒竟然又要逼我去見他們家人
難不成妳真以為我會當著他們面說謊嗎?拜託....找死是不是?

結婚是你們兩個的事,幹嘛把一個懷孕八個半月的孕婦也搞去那裡?
更何況誰不知道我最討厭去那種場合啊!再加上我家白目的親戚又特別多
我可以想像我挺著大肚子去,所有親戚圍上來想跟我說話看到我一臉大便又不敢開口的尷尬場面
因為說真的大家都被我嚇得很怕我,幹嘛還要這樣讓大家膽戰心驚呢?
我絕對會很大方且大聲的告訴所有人我沒有結婚,我爸媽一定會當場臉綠
我姐一定會起校,然後我會看著所有人震驚的嘴臉一臉賤的哈哈大笑

如果我真的去我絕對會這樣啊!這才是我會做的事啊?
天曉得他們怎麼會以為我會一臉幸福快樂的去假裝自己是已婚婦女破壞我的身價和行情

我姐還說妳來我們才可以拍全家福....我跟她說我為什麼要拍那種照片?
不是我做人太冷淡,是我真的不想啊!天曉得這些人以後會拿這照片去給多少人看
更何況我妹結兩次婚我都沒跟他們拍什麼,她還不是活得好好的?
難不成要把她爆肥的事怪罪到我頭上說是因為我沒去參加還沒拍全家福導致的嗎?

而且懷孕到現在這地步真的很痛苦,昨晚我在睡覺我媽打電話來
我光是從床上爬起來再去接電話我都快抓狂了,都已經講了不去了幹嘛還打來找罵挨!

想想要我這樣待在那種地方還要應付所有白目親戚的詢問,如果我沒懷孕還好
我挺這麼大的肚子如此引人注目,我在那邊還要應付那種讓我一聽就很不耐煩的問話
而且我是真的連站著都不舒服,還要我坐在那種餐廳裡吃完喜宴

現在是想逼我早產就是了?
切....結婚是兩個人的事,別拖我下水,我又沒結婚.................哼!

而且試算過房貸利率之後,我真的壓力超大的,這兩天我就卯起來好好工作了
工作進度比之前好了很多,雖然現在已經快生了
但在生產之前能做多少是多少,我想我除了靠我自己以外,靠王八蛋我一輩子都換不了我想要的房子
在我告訴他一個月可能要繳三萬房貸時,他竟然沒跟我說沒關係我會多給妳一些錢
他反而跟我說妳要控制在兩萬以下這樣才不會降低我們的生活品質
我真的很想回他,你以為你有什麼生活品質可言,你不過是個住在公司樓上的人
有房子有車的人是我ㄟ!你的生活品質本來就沒多好吧?
還怕現有的生活品質降低.....有沒有搞錯啊?我都降低我的生活品質去金門住過兩個半月了

所以除非我自己振作起來,我相信靠我自己我可以辦得到,但我真的要很努力才行~
反正如果要換房子寫的也是我的名字,我靠自己努力我也沒有話說,我從來也不是靠男人起來的
只是他的話真的不是我想聽的,雖然我明知他能力有限,但聽這種話我除了無言以外還真是只能搖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