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6155-1.JPG 
今天我終於去買了床組,好累喔!每次相同的文章我都會PO兩次,用的語法都不同
因為另一頭是官方網站,寫起來也官腔十足,是寫給親朋好友看的,連王八蛋在美國的媽都會看
所以罵人時都變得客氣很多,自然也不敢罵髒話了,在這頭才能自在盡情的寫啊!

王八蛋早上打電話給我這幾天他一直叮嚀我要把待產前準備的東西都買好
但我真的肚子很大,平常出門買便當都很累了,要出去購物真的非常累人ㄟ
不過想想我這時候再不去以後更沒機會去了,趁著還可以勉強活動前還是趕快去買吧
免得到時候王八蛋回來以他個性絕對是亂買一通,到時候我一定又會被氣炸

早上我先去百貨公司裡買了一些紗布衣跟最基本的寶寶用品花了一千出頭
最重要的是順便去看看床組,因為我們也決定要買床組了,而我已經對麗X房很不爽了
因為小姐一直騙我說星期幾會有貨真的去領寵兒禮又告訴妳缺貨中,叫妳先下訂再幫妳留
我覺得如果我今天沒懷孕妳一天到晚騙我來也就算了
我他媽挺著一個大肚子來給你裝校委,所以我寧願去買隔壁較貴的也不想買你們的
再說人家賣7990還有送耳溫槍跟背巾帶還有滿額送遮陽罩以及其他小禮物一堆
你們送了我什麼?除了只有那傳說中永遠領不到的禮物,還要我先下訂才能幫我留
我都來幾趟了?現在你要送我我都不想要了啦!
更何況我們也不是那種領了禮物什麼都不會買的人啊,做生意做成這種德性!
你有沒有想過你的客戶都是孕婦啊?孕婦很辛苦哪有時間一天到晚逛街啊?
再說你們送的也不過就是個奶瓶而已,光是我來回跑那幾次我都覺得不值!

我後來挑的是CHICCO的一組白色進口木頭的大床,可以睡到四歲
而且這家小姐都不用我說就直接幫我打折,而且還不是第一次買可以打折而已
以後每次來他都一樣幫我打折,麗X房那間還跟我說只有第一次買才可以打折叫我趕快一次買齊咧!
連個寵兒禮去了五次都不給,我還跟你一次買齊,你有沒有搞錯啊?
而且今天買齊還要下次來才能領寵兒禮,你以為我很閒整天來找你瞎拼嗎?

反正CHICCO那家的贈品加上百貨公司母親節檔期的活動,算一算還真是超優惠
比在網拍買還便宜很多,而且光是送耳溫槍跟背巾帶這兩樣就超過三千塊了
那耳溫槍還是我本來就想要買的牌子,是我之前在討論區爬文時媽媽們都說好用的牌子
而且媽媽們也有講去藥局買耳溫槍是比較便宜但是也是要上千塊,但我今天拿到手是免費的
小姐說因為是他們代理的,現在流感盛行耳溫槍也變得更搶手了
還有送蚊帳跟一些拉拉雜雜的小禮物,再加上信用卡送的滿額禮和百貨公司滿千送百的九百塊

整個加起來比我在網拍買還要便宜上許多,重點是宅配不加運費
在網拍上買宅配還要收150-200的運費,更扯的是網拍上他們竟將宜蘭列為偏遠地區
所以還要運費還要再加錢,因此我晚上還是決定再去那百貨公司一趟把床組給下訂
下訂之後還拿發票去換了九百塊的折價券,6/30以前都可以在這家百貨公司裡抵消費
我想下次拿去換消毒鍋,這樣算一算蒸氣消毒鍋只要花三百多就可以換到非常划算
要不然去換小女生的裙子也不錯,今天去時看到一件小裙子好可愛喔
真想買下來以後給朵朵穿,反正我還有九百塊可以換東西。

還有那個小熊產褥本來我是不想買的,我想產婦褥大概就是生完那陣子用而已
但小姐跟我解釋平常幫寶寶換尿布也可以用,聽起來就實用性增強了許多
重點是也不貴啦,其實算一算這家的東西都不算太貴

只是寶寶的洗澡盆我沒買,因為逛了幾家每個澡盆都要500元上下
說真的我覺得寶寶洗澡盆也不過就是一個塑膠盆而已,頂多就是前面多幾個凹槽可以讓你放肥皂或玩具
我真的不想浪費五百塊買這東西,在超市隨便買都買得到類似但根本不需要那麼貴的塑膠盆來當澡盆
我跟王八蛋說時他還說:才五百妳就買啊!還說那搞不好有什麼特殊功能什麼的
我想所謂的特殊都只是附加的說明而已,你只要小心不要讓寶寶滑倒就好
頂多買兩片止滑墊放在裡頭,也不用花到五百塊吧?
有些東西在這種店家裡還是會貴得很離譜,比如刷奶瓶的刷子,平常超市一隻也才10塊
他們特別強調什麼亂七八糟的功能一隻奶瓶刷硬是賣到好幾百,我就覺得沒必要買那麼貴的

現在就只差汽車座椅跟推車了,而這兩項在這種店家買都非常貴
汽座要六千五,推車也要上萬塊,我真的買不下手
我覺得嬰兒床可以用四年又是天天都要睡,花個7990又可以拿一大堆贈品感覺就很划算
但汽座跟推車竟然都要比嬰兒床貴,怎麼想都覺得不合理
我想推車暫時先不買也無所謂,因為寶寶那麼小也不太可能推出去玩
汽座或許是要先買,但應該也不會買那麼貴的,反正只要買個不要被警察臨檢時開單的就好

今天就買了這麼多東西,一下子花了九千塊,感覺好可怕喔...雖然買的東西很多又很划算
但總金額對我來說還是有些高,養小孩真的要有花錢的心理準備啊
我請他們嬰兒床下個月再送來,到時王八蛋應該回台了,要不然我一個人也沒辦法組起來
好期待喔!因為床很漂亮加上蚊帳跟床組,真想趕快組起來~希望朵朵也會喜歡她的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