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G_1582-1.JPG 
熱騰騰的孕婦照出爐了!

今天早上九點十五分我就提早抵達了,只有攝影師在
我拿了相片火速的先挑定要穿什麼衣服,然後等九點半化妝師來就開始化妝弄頭髮
拍照時穿的高跟鞋是他們的,很高很難穿,腳都快抽筋了
因為平常就沒有穿高跟鞋的習慣所以蠻痛苦的
拍到最後攝影師叫我把腳舉到椅子上我還抽筋咧!因為那高跟鞋真的太折磨人了

換好衣服的同時我也發現我的鎖骨早就不見了,我的肩部都是肉,問題是胸部怎麼就沒肉?
還好他們有胸墊可以幫我撐撐場面,每換一套衣服也會換一次髮型,算是蠻「搞剛」的

十二點半以前我就拍好了,說真的我的動作跟表情還真是僵硬到極點
可見我真的不是當模特兒的料,不過拍的過程算是非常快的,果然只用了三小時
因為我挑東西非常快,我很討厭為了什麼事在那邊遲疑
拍出來的照片我只有一個感想,那就是:妝也未免太濃了吧?真的很像在演歌仔戲!

還沒拍時我就覺得腮紅太誇張了,但化妝師說還要再打光,光打下去就不會那麼紅
可是拍出來的實在每張都像是在演歌仔戲,妝實在太濃了,我還很努力的湊才湊齊三十張
因為我拍的是三十組照片的,所以要挑足三十張照片出來
而攝影師是真的拍了很多很多,但妝太濃,有些照片看起來我都在目露兇光
哪裡像慈愛的母親?我擺明了根本就是後母嘛!

像我這次貼出來的照片,已經光打那麼強,我自己還加強光線修圖,臉上還是兩團紅
可見那腮紅有多誇張就好,沒想到我第一次拍這種寫真就敗在腮紅上頭
敬告有心嘗試的朋友,可要小心腮紅這玩意兒啊!

而且我身上的肉遠比想像中的還要多,原來我的肉都長在這些地方,一拍照都顯露無遺
不過他們修照片說要45天,本來是說一個月的
但沒關係,因為我早有預感,一個月也太久了吧!我自己修都不用那麼久
所以我帶了隨身碟去,先CO幾張回來玩,我自己修一修比較快啦!

整體上來說沒有我想像的那麼好,尤其是那種望著肚子一臉期待樣的標準型孕婦照
我的媽呀,我雙下巴那麼嚴重,一往下望整個肥肥肥肥肥..........
雙下巴就那麼恐怖的搶光了版面,所以有些那種低頭擠出雙下巴的照片我都不想挑

他們還問我可不可以用我的照片當目錄,我只回:我沒有那麼多好看的吧?
因為我的照片真的妝超濃、下巴又肥、副乳爆大、臉部僵硬、眼神還充滿肅殺之氣
不過也算是個經驗。

後來老闆來還問我要不要換大一點的相本,因為我拍的是最便宜的4*6
還跟我說很多人都會挑大的,我跟她說我不會有機會去翻本子的
因為我們都只會在電腦上看,再說...等你們修好光碟檔回來我自己會再修一次
而且尺寸越大價錢也越貴,我不想再超出預算了

拍完我還跟我姐去吃義大利麵,我想吃肉,那個義大利麵的肉好少
另外叫的炸雞塊太油膩不適合孕婦吃....所以吃一完就趕快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