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七點就起床了,昨晚王八蛋為了找他的照片找到了兩點才睡覺
因為他駕照考了兩次都沒過,二月份我生日的時候我的生日願望就是希望他能去考駕照
我認識他就知道他沒駕照了,當時他也去考了但筆試沒過,被我笑了很久
我後來自己去找那個試題庫,連做了五份我竟然也沒一份及格
天曉得我當年是怎麼考上的?

總之他答應考駕照當我的生日禮物,可是我生日當天他沒辦法考
因為金門一星期只有一天可以考,隔周他前一天又喝醉酒也沒辦法考
好不容易第三週他終於有時間去考了,前一晚我還上網給他找試題可以練習做
偏偏他做了幾份就覺得自己很行了,結果再去考,一樣又不及格
簡直丟臉死了,最丟臉的是他當天晚上跟人應酬竟然被一眼認出來
剛好有監理站的人也出席,還當著大家的面問他說你不就是今天沒考過的那個人
把他給氣死了,本以為不會有人知道,這下害他成了眾人笑柄

還好現行的法令今年已經修改過
因為他的駕照是被註銷而不是被吊銷,所以從今年開始只要去註銷的監理站辦理就可以
根本不用再考就會發新的給你,但問題是之前他不在台灣都不知道自己駕照怎麼失效的
今天去才知道應該是原本有罰單沒繳,所以繳了五千四就發了新的駕照給他了

五千四啊~~~真是有夠貴的,今天去COSTCO買了那麼多東西也不過一共花了六千一
總之他前一晚就是為了要駕照上有好看的照片硬是找到了兩點多才睡

所以今天一早我們七點起床,匆匆打理再整理好兩隻狗裝籠再開車到機場
搭上飛機再到台北,再轉搭計程車去搭巴士回宜蘭,到宜蘭再請我妹來接我們
十二點不到我們已經到了久違的家了,這個家乾淨得不像是我家
連以前常用的拖把都乾掉了,泡了一下午的水都還不太能用

稍作休息之後就又駕車北上去基隆監理站換回他的新駕照,接著又開車去內湖
然後在COSTCO裡大採買,我一直叫他不要逛太久因為我沒辦法站太久
他本來還想慢慢逛,被我一直催,我跟他說我們這趟來只能買我們需要的東西
其他不是必需品的都沒有逛的必要,結果他也是一樣在螢光筆那邊逛了半天
我就不相信一個人平常出門帶十幾支筆是真有必要用到那麼多嗎?

但他的包包裡真的永遠都裝十幾隻筆,而且那包包重得跟石頭一樣
裡頭之前還會放一堆永遠不看的雜誌跟其餘廢物,拿那麼重說是要健身用我還比較相信
總之逛完了COSTCO照例吃完批薩跟牛肉捲就趕快回家了
因為今天是星期五,怕雪隧會塞車,不到五點就離開了COSTCO
所以不到五點半就抵達了,一天下來也挺累的,但我精神卻還是很好

可能是回到了自己家裡吧!不過這次回來感覺這屋子變得很陌生
連我的車感覺也變陌生了,車側真的被停車場隔壁的車主撞出了更多的凹痕
天曉得有些人開車門都沒在看旁邊的,旁邊都是車門撞到的痕跡
而今天下樓時也遇上了瘋小孩的媽帶著兩個瘋小孩返家
這下她應該知道我已經回來了,要是晚上再給我吵,我就一定會跟她翻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