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差不多一星期晚上都沒睡好了,因為我肚子真的緊得很誇張
我看了討論區有的媽媽也會這樣,但是也不能因為這是假性宮縮不理它就沒事
因為我不理它也沒辦法,那感覺就在我肚皮上,又不能切掉先放在旁邊
所以我晚上都沒辦法好好睡

我大概就是睡一下子就會因為一陣痛麻而醒來
頂多能睡超過三小時就很了不起,而且我昨天甚至可以摸出寶寶的形狀來
頭,腳腳,身體...硬到可以摸出形來也太誇張了吧
我還拉著王八蛋的手讓他摸,他現在也摸得出來肚子硬硬的感覺了

昨天晚上王八蛋在幫我擦乳液時他就問我幾個月會有妊娠紋
我就說不一定,因為我妹是六個月就有,我現在已經七個月了
他就很得意的說每天這樣擦果然有效
我就跟他說搞不好我一回去,你沒有幫我擦,我肚子馬上就長出妊娠紋了
一想到就要回去一個人待產,我經常因此心情不好
前幾天我擔心到哭,結果王八蛋竟然在這時候跟我說:「留下來,或者我跟妳走!」

頓時我還真不知該哭還是該笑,但是他跟我走?怎麼可能?走了回台灣要做什麼?
現在台灣多的是失業人口,我跟他不能再有人失業,有寶寶後更不行!
我現在工作賺的錢連我自己糊口都不夠,他一定要有薪水才行
其他的等我生完小孩我再做兩份工作一起賺,我們就有能力養朵朵了

想要有人照顧,我確實可以留在這邊,但留在金門不是常遠之計
王八蛋近來工作量大增,我分不清楚他是臉曬黑了還是臉發黃
有時看到就覺得很擔心,而且本來他中午都可以買午餐給我吃
這兩個月我三餐都被餵得飽飽的,可是近來我已經一星期沒吃過午餐了
我可以自己出去買,但在他們公司裡有時我不好意思出入
等他們中午同事都走光了我自己下樓去買,用走的實在不知道要去買啥
而說真的我走太遠肚子也不舒服,前幾天我中午就買了一杯珍奶跟兩張樂透就回來了

每天不再正常吃三餐所以體重也沒再增加得那麼快
我體重已經兩星期沒再增加過,一直都是保持在59-59.5之間
今天我已經訂好了回台灣的機票,也把大部份行李都打包了
來的時候搬了13箱來,回去剩下五箱

我發現人一旦來來去去居無定所,有很多東西就都可以捨棄
自然會只想挑選那些妳要的,以前那些認為也很必須的就頓時不再重要
就要回台灣了...........好想吃羊肉湯、蛋糕、燒烤、鐵板燒.....
我想我回台一個月體重應該會極速增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