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體重現在維持在59-59.5之間已經有一星期了
我每天都要量十幾次的體重,每次只要去上完廁所我就會量一下
看看自己是不是還有需要努力的空間

但說真的孕婦又不能做什麼運動,換做是平常吃多了還可以做運動瘦下來
孕婦就只能靠控制食物來制衡體重,實在很困難
我以前不是這麼愛吃的人,但懷孕以後對吃就充滿了期待
還好我現在人在金門,因為這裡的食物好吃的並不多
所以就算我有時候很想吃點什麼,光是想到沒得買我也只能忍下來

因為意外量到了60kg,我就跟王八蛋說老娘從現在開始不吃澱粉類含量過高的食物了
結果他去給我買了他認為是「清淡的餛飩麵」--餛飩麵不是都澱粉類?
除了餛飩裡那3.4顆餛飩裡有包肉是蛋白質以外這東西有什麼營養可言?
我真的有點被惹火的感覺,那就算了,嘗了一口之後我整個都快氣炸了
因為那真是我吃過第二難吃的麵了!

我生平吃過數一數二難吃的麵都是在金門吃到的,第一難吃是有回他給我買了一個牛肉麵
難吃的地步真的令我傻眼到讓我想摔碗!
那根本就是半路出家的廚師為了賺錢用麵粉泡熱開水煮出來的湯頭,竟然也敢拿出來賣錢

你們可以想像「麵粉+熱開水」這種東西敢稱之為湯嗎?
那牛肉麵的湯竟然是粉粉的,一看就是把麵還是生的時候就丟進去一起煮
所以麵粉都混在湯裡頭,湯呈現整個是混濁的狀態
而且喝起來就是「麵粉加了熱開水」的味道,而且還忘了加調味料
上面再隨便撲兩塊肉,這樣竟然端出來說這就叫做牛肉麵?

麵完全沒有味道,那湯更別提了!難吃到一種我覺得賣這種東西已經是沒良心的地步
老闆賣出這種產品他晚上睡得著覺嗎?
我從小到大印象中的牛肉麵至少湯頭都不會是麵粉加熱開水這種東西混充的。

而那清淡的餛飩麵跟那牛肉麵簡直是雙胞胎,牛肉麵講究的是湯頭所以罪加一等
但這餛飩麵也沒好到哪裡去,一樣是麵粉加熱開水就拿出來賣錢
那個麵淡到根本就是用開水把麵燙熟而已,而且燙熟後那個水就當做湯來賣
無恥啊~~~賣這種東西簡直是無恥到了極點!

所以當王八蛋買回這兩樣東西後,結果都是我們再出門去買真正的食物回來充飢
但說真的在這裡,能夠選擇的實在很少,如果再加上王八蛋加個班
有時候拖到9點以後我幾乎就可以跟他說不用買了老娘不想吃了
因為9點以後這裡除了7-11跟雞排以外也沒別的店家在開店了

當然也有好吃的,但也就那麼幾家,我本來就不吃海鮮類
我本來就不吃海鮮,再加上吃貝殼類的會讓寶寶容易過敏
所以這邊人人推薦的蚵爹我也不吃......

現在到了吃飯時間我都很苦惱要吃什麼, 尤其是現在我開始控制自己吃的食物種類
就算有時候王八蛋買便當回來,便當裡的飯我也不敢多吃,頂多就是把肉跟菜吃掉
慘的是金門這裡的人很奇怪,菜都一定會煮成黃色的,所以菜我也不太敢吃
肉吃完,飯扒兩口....唉

等下又是中午吃飯時間,我都可以想像王八蛋會帶什麼菜色回來給我
而我大概也只是吃那幾口.......

所以我在想等我回台灣以後我應該會開始大吃特吃吧?因為我已經憋太久了
我整天都在想著等我回台灣要吃什麼美食才好,我想我的60大關回台灣之後必定會失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