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晃眼我在金門也住了快兩個月,其實根本沒有感覺時間過這麼快
但低頭看看肚子,現在肚子真的變好大
連我剛懷孕時買的XL號運動褲我現在穿上都開始覺得緊
而一開始買的孕婦內褲有托腹效果的那種,也都變緊了
穿上以後還會覺得憋憋的,下圍會痛
所以又叫我妹幫我買了兩件大一點可以調整寬度的寄來

而我現在內褲也一大堆,因為孕婦不小心打個噴涕就漏尿了,所以得隨時替換
當初買的那種低腰的小內褲我還是有帶來,還是挺好穿的
說真的有時覺得那小內褲沒有包腹沒什麼安全感
但是有時候那小內褲穿起來還確實比較不會憋,不會壓迫到肚子
尤其是現在肚子越來越大,如果要出門有時就直接在上方穿上托腹帶
穿那種低腰型的小褲褲也省得一直在那邊穿脫,還是挺方便的

之前我也買了很多不能調整的孕婦褲,但只有初期可以穿得下
現在一穿都卡卡的緊緊的,後來都被我扔掉了
肚子在幾個月之間變得這麼大,實在超乎我預期
原本我打算在孕期內體重控制在60KG以內看來也不太可能實現了
因為我現在已經58.5KG了,我想這星期就會破59吧,這陣子體重真的增加得太快了

昨天王八蛋老闆的女兒來找我玩,其實這邊的小朋友都很愛來找我
因為我有兩隻超級可愛又聽話的小狗專門吸引小朋友
剛好前一天我們帶了兩古出去金門一日遊,回來兩隻長毛犬都髒到不行
而王八蛋一直說回家要幫狗狗洗澡,一回來他就說他好累
所以洗狗的任務又落到我頭上來......
(說真的我如果在台灣我還可以開車送狗去美容還不用自己親自洗咧)

大家都會叫我不要洗,可是我怎能不洗?
狗狗聞起來沒有香香的王八蛋就會一直說臭小狗臭小狗
身為媽的我就會很不爽,可以想見以後如果有人嫌棄我家朵朵我一定會跟對方打起來
有時會回嘴說那你去洗啊,他又會推說他沒空,所以最後都是我在洗

小朋友來找我只見我穿著一件快爆開的運動褲一身狼狽的剛洗完一隻狗
還跟我說:「阿姨妳肚子比我上次看到妳的時候還要大好多喔....」
我也知道啊,面對她的話我也只能苦笑,繼續悲慘的坐在小椅子上洗另一隻狗

由此也可以想像以後我生了朵朵,朵朵的一切生活起居都會是我自己處理
他只會在旁邊機機歪歪的,還好我們分隔兩地,要不然我一定會被氣死
但可以想像我一定會累到爆,我開始想我可能真的得去找個保母了
我的工作現在都只做一份,如果到時候生完寶寶可以回復到做兩份工作的話
要花錢請保母就比較可以應付,畢竟現實也是很重要的

這都是我自己得面對的,這年頭男人都靠不住

前幾天跟王八蛋的媽通上SKYPE,以前他媽都會自己打到我家我再打SKYPE到LA給她
因為她不會用電腦上的SKYPE,所以我都用這種方式跟她聯繫
現在我在這裡沒有自己專用的電話,她就只好打王八蛋的手機在請他打回去
前陣子因為他媽想看寶寶的狀態,所以我又開了另一個BLOG放一些寶寶的超音波照片
還有介紹目前的懷孕狀況給她還有王八蛋的弟弟妹妹親朋好友們看
但那裡可不能隨便亂講話,就只能官方樣版的貼些美好遠景.......

跟他媽通上電話當然又是跟她抱怨了一堆王八蛋的事
想想我跟他媽開始有通電話也一年了 ,一年過去,他媽苦口婆心勸他
他還是依然故我,一點效果也沒有,所以未來我一切得要靠自己的態勢又確定了幾分

只是我現在肚子真的太大了啊.....而且體力也很差
我應該要快點回復到做兩份工作的好狀態
否則一旦生完寶寶又得做月子,到時候我可能連剩下的一份工作都沒辦法做
經濟一旦出問題才是最讓我擔心的,既然我要生寶寶我就要確定我一定要有能力養她

真的要在生產之前好好振作起來,不能再被孕婦的虛弱給打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