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JPG 這就是朵朵在我肚子裡笑的3D照片
因為才20W5D所以照出來的朵朵肉不夠多
醫生說應該是大一點再去照肉多一點比較好看
這是我自己從影片裡抓下來的,醫生拍給我們的那幾張還真醜咧
這張已經算是美照了,因為這時期的寶寶實在看起來都很恐怖
照片裡的朵朵嘴角還上揚呢,看起來像是很高興的樣子
不過可以看得到肩膀上披著臍帶吧,拍完後沒多久她自己就把臍帶轉到脖子上了

為此我查了很多網路上臍帶繞頸的資訊,說繞在脖子上算安全的
若是繞在別處會更危險,但說真的我還是很擔心
希望朵朵真的會自己再把臍帶給繞開

因為前一天回台灣去行程排太滿,而且要去做高層次超音波前我又緊張得睡不著
所以一回來我就又累又睏,不到晚上八點就躺上床睡了
雖然現在的孕期讓我睡覺都睡得很不好,常常喘加上什麼心口灼熱的
什麼不適的症狀幾乎都出現了

半夜醒來,我還跟王八蛋兩個又放了光碟看了一遍高層次超音波的全程
兩個一直討論這時候醫生是在講解哪裡,興奮得不得了
隔天一早王八蛋就迫不及待的拿著光碟跟報告去辦公室現寶
據說他們全員都圍在電腦前看朵朵的超音波過程,全長是31分鐘ㄟ
說真的同事還真捧場,那麼無聊的片子應該只有父母自己很得意吧?

不過說真的懷孕到21週我已經明顯感覺到胸口以上部位常感覺悶疼
呼不到氣的次數增加,昨晚也是一陣胸口上方全擠滿的感覺
很不舒服,呼吸都不順,吐氣也不行,超難受的,感覺體內像是被擠滿了
還好十五分鐘後就舒緩了,但那時真的超不舒服的

我想我現在肚子還不算大就已經這樣了
以後肚子更大內臟都被擠壓上來,到時候一定更難受吧

前一天我們回台灣要返回金門時運氣很好
因為我們都沒有訂機票,原本想如果沒買到最後一班班機就回宜蘭去住一晚
而且原本預約的高層次超音波也是五點,後來王八蛋AIT的事2點就解決了
我們改三點後做完超音波也才四點,兩人又跑去忠孝東路延吉街口的西雅圖坐了好久
喝咖啡吃蛋糕的,一付放鬆模樣,耗到五點才去機場

一到機場才發現所有飛機都飛走了,我們本以為最後一班飛機是六點
結果那天是星期三最後一班是5點,我們到時都快五點半了
想著完了,虧我們還有閒情在咖啡廳鬼混,這下沒飛機了,得搭巴士回宜蘭睡一晚
就在此時,我們問了立榮的櫃台,5點那班飛機竟然delay了40分鐘
哇哈哈~所以我們還是可以上那班飛機,就這麼在天黑時抵達了已經開始起霧的金門

除了發現朵朵頸子上有臍帶以外,那一整天行程都好順利
只是王八蛋從AIT出來以後就像發瘋一樣,不停的講話帶英文
他其實沒有很想去美國,所以繳了快兩萬塊還去面談還跟老外亂答一通
他自己也說他沒想要去美國,所以過了就過,沒過也沒關係
只是他媽很希望他也可以有綠卡,所以老是交待他得去辦
我問他面談時說了什麼,聽了真會叫人昏倒

我覺得如果我是老外我應該不會讓他過關
老外問他去美國要做什麼,他說他要當川普(黑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