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王八蛋又惹火我了

因為那個初九爬山運動把我給整慘了,我前一天完全沒辦法下樓
肚子痛得不得了,一直有強烈的下墜感,搞得我怕得要命
所以我都盡量待在樓上,由他負責打理我的三餐

其實原本來之前還沒來這裡就講好是這樣
只是後來到了金門之後都變成他去買飯時我也跟著一起去
總之變成比我原來還要累就是了

我在床上躺了一整天,晚上他又要去吃什麼包商開工酒
在這邊三天兩頭就有什麼開工或是結婚之類的喜慶大家要一起去吃飯
而我之前已經跟過一攤了,這回我真的肚子不行了
我連站著一下子都會痛,有時坐著也會不舒服,我可沒膽子再冒險了
所以晚上他就去吃另一攤開工酒,而我待在房間裡吃牛肉餡餅

但我也沒閒著,我一直在查我的情況究竟為何,畢竟在這裡醫療不怎麼好
而他又忙著去吃開工酒也沒辦法帶我去就醫,所以我還是自己查比較快
胎位下降應該是主因,我現在應該要使用托腹帶這樣可以幫我減少負擔
尤其是走路走多了的時候,也比較不會累
再加上我最近睡覺下背跟屁屁都常常痛得不得了
我本來以為是我家裡的床較軟,這邊的床太硬才導致我睡沒多久就酸痛不已
現在明白是因為懷孕的關係所以壓迫到才產生酸痛

總之我需要托腹帶啦,想在網上買,但又想如果價錢沒差多少,那還不如找藥品店買就好了
但眼看時間越來越晚,說去吃開工酒的王八蛋卻遲遲未歸
而我又不好意思打電話去尋人,我怕他那麼愛面子,到時候我一打
人家還以為他妻管嚴什麼的,所以既然明知他要去應酬我也就不在這時候打電話給他

結果晚上十點多我上線,MSN竟然傳來他的訊息問我要不要加他妹好友
搞了半天他在二樓我在三樓,那我們還傳什麼MSN?
他回來了也不上樓睡覺,後來他上來了,滿身酒氣說他喝多了
還說他明天早上六點就要起床七點要去工地什麼的

我就馬上要他趕快睡覺,但他又不肯,為了表示他沒醉他竟然開始整理房間
都已經11點了整理個屁?要他睡他又不肯
最扯的是他竟然還拿起香水往我身上噴?半夜11點幫我噴什麼香水?

最氣人的是我看他拿香水立刻告訴他我懷孕不可以噴香水
因為之前我就跟他說過我看過一篇文章說香水好像會對胎兒造成不當影響
所以得知我懷孕後我們都不噴任何香水了

結果我一說完他竟然還硬拿著香水往我身上噴
我立刻就跳了起來,對他說我明天就回去
我真的有夠火大的,開始把身上那沾滿香氣的衣服給脫掉,氣得都不想鳥他

他也自知理虧,自己在那邊東摸摸西摸摸然後就溜掉了
我不想理他我就自己上線打電動跟湯湯說那王八蛋又做了什麼蠢事
打到快一點全世界都知道他有多王八蛋了,我才關掉360

但因為他喝了酒,金門又超冷的,我怕他跑出去會暴斃之類的
所以我就忍痛下樓去找他,只見他把辦公室門鎖著,自己穿著外套趴在桌上睡覺
然後我就進去叫他要他去樓上睡

他還一臉茫然,還給我扭扭捏捏的裝可憐
後來他上樓才跟我說他明明有把辦公室門鎖住
我告訴他:問題是你把鑰匙插在上面啊!

真是隻喝醉酒的豬!有夠丟臉的!想耍帥竟然穿著外套躲在辦公室裡鎖著門趴在桌上睡
我威脅他要把這事說出去,他一直說:不要啦好丟臉....

吼.......什麼跟什麼
還說他是怕惹我生氣所以才避開我自己找地方睡覺
怕冷還自己穿了外套,還把鞋子襪子都穿好了,趴在樓下睡
真是有夠幼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