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金門恐怖的初九爬山運動,原本王八蛋就一直要我去爬山
但我是孕婦啊,他每次都會以為孕婦就只是懷孕而已
可是我是真的會不舒服,不過我想他是永遠都不會懂的

在金門今天所有人都會去爬山,金門哪來的山?
王八蛋說那只不過是顆大石頭不算是山,根本一點也不陡用走的就可以
講得好像隨便走都可以走得上去.......

放屁!千萬不要相信這種屁話!

我不知道他們都吃了什麼超人丸,總之我從停車場走到入口
大概往上爬了不到50公尺我就覺得我快翻臉了,那明明就是個上坡路!
這麼陡的坡就算沒有階梯要這樣往上走也不是一個孕婦能勝任的
更何況我還是個曾有流產經驗的孕婦,那真的不是我能負荷的

而眼看王八蛋牽著狗一路興高采烈的往上爬
我一個孕婦在後頭跟他女同事一起走
我累得快死了的時候他同事還跟我說她之前來爬時懷孕七個月
怕不平衡還背了一個大背包在身後

我佩服她的體力驚人,但我可從來都不是體力好的那種人
走不到幾步我覺得肚子好痛,一股下墜感讓我大叫起來
我試著不讓聲音像是吼叫,我就喊著:「把拔!等我啦!」

王八蛋這才跟狗兒子兩個一起回頭,走回來就算了
他竟然還說沒關係他拉著我爬,我一直說我不要走了
他還說再走幾步就到了,我說我不要我要馬上休息
他硬是拉著我走到了有樹蔭但是沒地方坐的路邊站著

我真的想揍人了,我跟他說我肚子真的很痛你自己爬我要走了掰掰
然後我就往回走了,誰鳥他要怎麼帶狗去爬山,我都快流產了我跟你爬什麼山啊

之後他想牽我我都不讓他碰,他就知道我真的生氣了
而且我一邊走下來一邊覺得肚子好痛,我一直說我很痛
好不容易後來撐到了車上我也是癱著沒法動
最後一回到他們公司我爬回房間後躺上床真的就再也動不了了

我好怕朵朵會沒心跳,因為當時真的一陣痛跟嚴重的收縮感
孕婦本來就不適合爬山啊,更何況那分明就是爬山哪是什麼走走而已

害我回來驚嚇不已,而且有一度我還緊張到摸不到朵朵的胎動
一整天都神經兮兮的嚇得很想哭

我已經決定這幾天都要好好窩在這裡不出去了,盡量休息不要動
要不然我真的會被嚇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