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週 

本以為十六週當天去照應該就可以確定寶寶的性別了
但照出來的情況如上........

寶寶正趴著睡覺,這回只動了一兩下
連翻個身都沒有,腳是蹲著的,背對著我們所以什麼也看不到

不過看到寶寶在睡覺也蠻奇特的,因為我去產檢照超音波時寶寶通常都會動個不停
這次看寶寶在睡覺也很特別,心跳還是有撲通撲通的
但很明顯寶寶是在睡覺~~希望去羊膜穿刺時寶寶也可以乖乖的不動安靜的睡
我真的很擔心到時候如果寶寶動個不停被針刺到怎麼辦??超害怕的

我有問醫生這樣夠不夠大,因為我肚子實在沒有很大
而且要做羊穿我很怕羊水不夠多,但醫生說長得很好羊水也夠

這樣我就放心多了,星期2要去做羊膜穿刺,實在很害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