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7那天星期六突發的肚子抽痛所以跑去診所看了醫生
當時忘了帶健保卡,其實後來我發現我是有帶的
但我還是付了400押金,然後我就這麼記得這件事一直沒去退押金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沒帶健保卡去就醫,所以我也不知道那要在七日內去退錢
直到我昨天拿出單子看到上頭寫了七日之內...我跟著傻眼

不過中間元旦不是明明休了四天嗎?而且還有兩個星期日.....1/6應該還可以領吧?
我打了電話去問護士,護士跟我說他們元旦沒有休假還是有開業.....
意思就是元旦休假那就不算?

這樣是不是太不公平了?公家機關什麼的不是每次出事都是扣掉假日算日子
所以這七日應該也是要扣掉假日才對啊,健保局也是公家機關啊

我想想不太對,雖然才400塊,可是反正我也是要出門去找超商繳停車費
順便幫王八蛋繳電話費,既然都要出門還是親自去問一遭
否則再拖下去恐怕那400永遠都拿不回來

結果我一騎機車出門,開始給我下起狂雨
那雨大到不行,我身上的EDWIN外套又這麼濕掉了
但裡頭還是暖的,可是雨越下越大到最後雨下得超誇張的,還好我已經到了診所

裡頭滿滿的都是人呢,冬天大家都想生小孩了嗎?

然後我跟護士表明來意,我說這的確是我的錯我真的沒注意到七日內的字眼
因為我以前也沒有這樣的經驗,但是可不可以請她們幫我查查看
看看是否可以拿得回那四百元,如果真的拿不回來就算了
畢竟是我粗心大意,不過我加了一句:沒辦法,孕婦真的就是會變笨啊

原本一直跟我說醫生應該已經把什麼東西送出去了的護士結果真的把400元退給我了

我就覺得好開心啊~雖然是400塊,但400塊可以吃不少東西呢

經過這一次之後我就知道忘記帶健保卡的話押金要在7日內取回
以前都沒有這種經驗實在不曉得有這規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