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做了一個讓人超極火大的頸部透明帶檢查
一開始星期一去預約時明顯就感覺醫生不願意做這項檢查
還得跑兩趟先掛號給醫生看再約一天再做這項檢查,要跑兩趟已經夠煩的了

真的到了做檢查的日子,昨天一去過程簡直是不可思議的爛
醫生從頭到尾也沒說明什麼,自己一直在跟護士教這是什麼那是什麼
然後就沒了........把我當教材就是了

我看網路上其他人去做完都可以拿到一張A4大小上面有六張超音波的照片
而我竟然只拿到一張寶寶的大頭照,而且比我平常去的小診所拿到的還要糊
護士跟我說這樣就好了,這給妳做紀念
我拿到那張糊到不行的小超音波照片時我真的無言

一開始剛放在我肚子上時他先看頸部透明帶然後第一句說「看起來正常」
但就一開始那句而已,照來照去一陣子,他都一直在教護士這是什麼那是什麼
接著聽一下心跳聲,大概弄兩次聽兩次,然後再照來照去就沒了

一般我上網看其他人做大概都會看一下寶寶的手腳情況什麼的,這個醫生完全都沒有
但我也懶得跟那醫生問了,因為做完我問他這樣正常嗎
他又開始說那套沒有一個檢查是可以百分之百確定正常的
我反問他那有什麼地方不正常嗎?他又說目前看來正常..好笑吧?

我不懂他覺得孕婦會希望聽到這種答案嗎?
你不停的反覆跟我說你不覺得這檢查有用,我做完檢查了你也不給答案
那我們去做那項檢查花一千多是花在哪?就亮個肚子給你看你也不說情況怎樣
你們如果認為這檢查完全無用為什麼還要拿這檢查的證照?
而我住的這裡就兩個醫生有這證照,早知道就給另一個看,這樣看完我也不會這麼火了
到我最後要走的時候他才低聲的在背後又說一次看起來正常

不過我已經懶得鳥他了,拜託.....
1022元,外加開兩趟車,兩次停車費90元,我不見得花不起
但是這價錢讓我看不起你就是你的問題了,什麼爛醫生!
真當我沒爬過文都不懂所以去你隨便虎爛我一下就好了嗎

還好我去之前都有先看過很多文章知道透明帶在哪,這醫生都沒講解還好我自己看得懂
而且鼻骨也已經長出來了如果是唐氏症鼻子不會這麼高
我的寶寶跟王八蛋一樣鼻子都很挺

本來今天也可以看得出是男生是女生,但醫生沒講我也沒問
其實流產過一次對我來說寶寶生得出來就好了,我才不管是男是女
我個人也比較偏愛女生,我知道有些醫生如果看出是女的都不會說
所以我就沒問了,反正是女生我也很愛啊

只是我覺得我找錯醫生做這檢查,一般去的大醫院應該不會這麼爛
而且檢查過程裡也有取出光碟也沒給我啊
前幾天去掛號預約時照的也沒給,當時還跟我說過幾天照那個就會給
結果做完檢查拿到那張糊到不行的照片真的是一肚子氣

還好我以後不打算給他接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