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在計算到時候去做羊膜穿刺的時間

發現時間真的好難喬,因為當時正好遇到過年,偏偏今年過年沒事休九天!
不是不景氣嗎?休那麼多天是大家都不想賺錢了是不是?
再扣掉那九天我就已經19週了,19週才做會不會太晚?
因為等報告至少就要再花兩週時間等

問題是如果我要去金門的話是12/26的飛機,那不就半個月後又得飛回台灣一次?
而王八蛋自從惹火我之後,現在很努力的想表現體貼和溫柔
明明上個星期的此時他還在對我發飆...還說我跟前男友藕斷絲連什麼的
你自己說你不要寶寶的,別人說他要你又不爽....
還說:妳朋友可以這樣隨便認小孩嗎?

問題是你當時自己說你不要這個寶寶的ㄟ!

反正最近他開始表現體貼了,應該是知道自己之前有多差勁了吧
他說如果到時我要做羊穿那他就再陪我飛回來不會讓我自己搭飛機
但搭飛機是小事吧?我跟他說不用我自己飛回台做了不起到時候叫我姐陪我去就好了
而且飛機也不過才飛一小時,又不是飛美國還是什麼長程飛行

另一個方案是要不然就是要等到19週放完年假後再去做,這樣他再跟我一起回台灣
可是才剛放完長長的年假又要休,也不太好吧?

我本來理想中的計畫是以為他應該會回台灣過年,那我就提早回來
在診所還有開業的前幾天去做,接著順便過年,然後過完年再回去金門
但他現在的意思是他有想在金門過年,想試試不同的新鮮感

我現在已經訂好了星期一的門診想先去做頸部透明帶
如果做了沒問題,那到時在金門再做中唐血測

反正那是安心用的,都安心了到時候19週再回台灣做羊穿也沒關係

其實我是很想做羊穿的,雖然大家都說如果前面測試都通過羊穿不做也沒關係
但是寶寶是我的,如果有問題還不是我要自己養
所以我寧可多花點錢,多費點時間來做這件事
至少讓我安個心,畢竟現在生出問題寶寶的都是年輕人
都是因為高齡產婦本身有自覺所以都做了較多的檢查
反而是年輕人自認年紀不到所以都沒檢查得比較徹底
所以變成現在問題寶寶反而都是較年輕的產婦所生出來的

而像我年紀如此尷尬,既接近高齡但也不夠年輕
我想我還是認命點花點錢到時候再飛回台灣檢查比較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