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跟朋友在對話,V是我認識了5年多的朋友
他一直很不贊成我跟王八蛋的交往
我跟他說王八蛋不要寶寶了,他倒是一點也不驚訝
我有點氣他那種「我早就知道他會那樣了,早跟妳說他不好」的神算態度
還跟我說:我早就跟妳說了啦,誰叫妳不聽!

我的第一任男友B從內地回台灣,得知了我的情況也帶了朋友來看我
他知道情況時則是一直皺著眉,一直問我身體怎麼樣
因為我一個人而已,他很擔心我的身體狀況
甚至跟我說他可以當孩子的爸爸叫我不要擔心

那天我本來都還很堅強的說著我大概要怎麼面對這件事
講到如果哪天孩子問我為什麼沒有爸爸的時候....我就哭了起來
所以他跟我說他可以當孩子的爸,因為他也很高大,快一米九
也是外省人,他說反正長大一定會跟他很像,所以沒差
但我跟他說事到如今其實孩子有沒有爸爸已經不重要了
說真的....孩子有沒有爸爸對我來說很重要嗎?我都已經衰到這地步了........

V則是說「妳的小孩要是有王八蛋那種爸爸,還不如不要有!」

下午我又開始情緒低落,V剛好要傳個東西給我
我跟他說我現在情緒很糟,馬上又被他大罵了一頓
「妳不要再對他有期望,妳這樣久了是在傷害妳自己!那種人有什麼好為他難過的!」
我知道他說的都對,我應該要勇敢一點,然後維持我平常的堅強

但我跟他說:「大哥,你不要再罵我了,我平常也很正常的,但我現在在懷孕,
我的荷爾蒙旺盛影響我的情緒,我這樣是理所當然的好嗎?你以為我很願意自怨自艾啊?
實際上是因為我真的很倒霉,我上星期加起來睡不到十小時,我天天都很想吐,
我食慾很差,我就算有去買便當回來我都吃不完,你知道我過的是什麼生活嗎?
我偶爾心情不好一下也是很應該的!」

我不過只是個孕婦而已....
一個工作過量、情緒奇差、命運多舛的「未來大肚婆」,讓我偶爾心情不好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