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我也不確定肚子裡的寶寶會出現什麼情況
醫生說星期六回去照,因為到時才會超過七週或許會準一點
因為我前幾天去都還是沒有心跳,不過是照腹超

心跳好像要超過七週用腹超才照得到
六週以下要照好像還是得用陰超才有辦法

不過也是有人一開始都有照到
但是隔幾週心跳才消失的........

我很怕,但也不是那樣的恐懼
我想我應該是已經做好了心理準備了吧

就算醫生跟我說了比較不好的結果
我想我當場可能都不會哭

因為想想我還有什麼可以更糟更壞的?
有誰像我這麼衰小的?

如果到時候寶寶真的沒了,那似乎也很正常
不過就是配合我這悲慘的命運而已
因為我已經衰到這地步了,好像再有衰事發生也是很正常了

要是發現小古或朵朵真的有心跳
我想我才會真的當場大哭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