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喝醉我很清楚我的決定既然不合就別彼此傷害下個月我還是會匯款給妳」
200/10/15-22:39

人在說的時候總是一套,當然做又一定是另一套

他當時逼我去拿小孩時也是說得很感人啊,說什麼我們不要彼此傷害
還說他還是會照顧我到身體好為止,甚至這封信還說他下個月還是會匯款給我

結果呢?當然沒有!!!!!

那都只是場面話而已,還好我當時也沒當真
我知道他有幾兩重,照顧到我身體好我都覺得他不可能辦到了
在這段期間裡他只有不時的傳些惡毒的簡訊跟信件來逼妳墮胎
哪可能照顧到妳身體好?他巴不得妳快點氣到流產他就可以省下一筆

還說什麼下個月還是會匯款給我,今天也五號了啊,錢在哪裡?
當然只是隨口說說而已,錢他自己花都不夠了哪可能會匯給妳
妳自己識相點看是弄到流產還是自己花錢去拿掉就好
別煩他了,他都說他會負責了,至於怎麼負責他自己也說不出來

但妳千萬不能逼他說他打算怎麼負責,他很容易就會惱羞成怒
要是他答不上話來,他又會說妳咄咄逼人對他冷嘲熱諷
他生平最怕人家對他語帶嘲諷,只要妳的話讓他感覺到他被嘲笑了
那他管妳肚子裡是不是有寶寶,他一樣不會把妳當人看

再回頭看到這封簡訊時,真是讓人不冷笑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