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看了媽媽討論區,有一個媽媽日子跟我同一天
她在11/1已經照到心跳了

我最後一次去醫院是10/30~當時還沒照到心跳
醫生叫我下星期再去,說還太早,所以要我再等一星期再去
我心情很緊張,光是想到要照心跳這件事就緊張得不得了

因為上一次就是到了九週都還照不到心跳被迫引產
那種心情真是無法描述的低落

現在我的情況又是如此,如果再遇上那麼糟的事
那我要怎麼辦?

我知道就算遇到再糟的事我都可以挺得過來
但是那在我心裡一定會造成很嚴重的傷害

而就算照到心跳接著也要做很多檢查,還要擔心寶寶是不是正常健康
就算一切順利我也要等到明年六月底我才能生

現在我一個人住在這邊,生完以後我還要面對單親的生活

我想了很多,其實原本我就沒打算要結婚
這都是可以預知的狀況,只是當時跟他感情還很好
即便他一直都不在我身邊,但那時候覺得面對這一切時好像都不成問題
那時候好像比現在勇敢許多

可是現在一切都不一樣了,接著去看待問題的角度也都不同
變得自己得想更多,想得更完善.....

但再怎麼想還是得通過這星期照心跳的那關
如果這胎寶寶還是沒有心跳.........那我就得花一輩子的時間來治療我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