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我懷孕以來最不舒服的一天,我打從一早醒來就覺得渾身不對勁
一直有種下墜感,我很害怕,因為我只有一個人
但我又不許自己害怕,所以我盡量的在床上平躺

我沒辦法出門,更沒辦法多走路
醫生說安胎就是一直在床上躺著然後多休息
我是可以休息,但誰買東西給我吃?我的狗誰照顧?我的工作誰來做?
所以我只能一邊休息,然後在覺得自己舒服一點時就起來把該做的事還是做完

想到明年書展的稿子還沒寫,而幫好友做的網頁也沒做完
昨天我告訴她我的情況了,好友跟我說怎麼像八點檔劇情
不過她也跟我說叫我不用擔心,我跟她說我還是可以動所以我還可以做
這對我來說也算是份重要的收入,應該說從今以後每一份收入都對我很重要
我每一個工作都不能失去,一定要保持現在的收入狀況,日後我才可以養得起寶寶啊
她本來想叫我多休息幾天,不過我不希望因為我個人的問題影響她
所以我跟她說我沒事,我一直跟她保證我很堅強

但事實上今天我卻只能躺著,躺在床上時我心裡的恐慌漫遍了全身
因為我之前沒有過這種感覺,我怕我一站起來寶寶就會從我體內流出來
所以我像僵屍一樣緊繃著全身躺在床上,我甚至嚇得哭不出來

大約是中午左右,他母親從美國打了電話給我
我照樣還是跟他母親聯繫,但我告訴她我情況不太好
我聽得出來其實她也很無奈,她跟我說她今天去醫院做了檢查
似乎是婦科方面的問題,我不知道我要怎麼安慰她,因為我自己今天情況也很差

不過今天跟他母親說話時我明顯感覺得出來我已經冷靜下來了
我不再像之前那樣跟她說了幾句就哭了起來
我想這是好事,我的確也需要在這時候更堅強一些
我也不執著我非得要保住寶寶不可,因為我還是有工作要做
我無法在工作跟寶寶之間抉擇一項,沒有收入我又怎麼在未來照顧孩子
我告訴他媽:寶寶如果想跟著我就一定會好好跟著,我也盡量找時間休息
但是我不能只是永遠躺著什麼都不做,我不能不負責任

我更不可能為了要賭一口氣就死命的保住寶寶
我要這個寶寶,但絕不是為了賭一口氣,小孩不是賭氣用的啊
當初我們要生這個寶寶前不是也做了很多計畫嗎
他不要了,但他不能不許我要,因為孩子在我肚子裡
我不會逞強,我只會順其自然,我也不會故意去做些傷害寶寶的事
我只是盡力,還是那句老話:寶寶要跟著我,我一定就會照顧它
如果寶寶真的保不住,那我也只能接受

之前做了一個夢,夢見我懷了三胞胎
寶寶在我肚子裡竟然會動,頭一次夢到胎動
而且感覺好真實,其實那時才懷孕不到六週
寶寶根本就小到根本感覺不到,可是在夢裡看肚皮就可以看得到形狀

不過照胚胎只照到一顆,一個就夠了,太多我也養不起
希望接下來寶寶可以出現心跳

不過感覺寶寶在肚子裡動的夢實在很真實
這幾天我一直都睡不好,常常累,也常常睡
工作做得很少,一感到不對勁我就只能躺在床上不動
上次流產我在等待疼痛過去時都在玩那台舊手機上的遊戲

這次我每次覺得不對我就會拿起那台很舊的手機玩球球連線
好像這樣就可以給我一些安慰
但我又想到手機有電磁波常用似乎不好
所以玩了一局以後又趕快把手機給關機

我不知道我做這些能有什麼幫助
但我想畢竟心意到了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