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很少用 NB,他把NB寄回來給我之後我甚至還在上面看到了他把色情網站加在最愛裡
想起我當初一直跟他說叫他不要安裝一些奇怪的東西,還跟他說不可以用這台電腦去看色情網站
因為我移除了防毒軟體怕中毒,結果他也沒放在心上,照樣看不打緊還存進最愛裡

我跟他媽說,他媽說他一定是想氣我所以故意把色情網站加在最愛裡
但我知道他媽只是想幫他解套而已,說真的他媽也知道我跟他這回是完了
只是我懷孕了,基於一個當奶奶的立場,她才與我保持友好

全新的NB從他寄回來還給我之後變一直出狀況,更新完情況還是怪怪的,
打了幾次免付費電話去問然後又是還原又是重開機的,反覆弄了許久,最後我也懶得碰了

電腦出問題時打了電話給好友湯,出乎意料之外的提起懷孕的事我再也沒有哭
有幾次有鼻酸的感覺時,我都故意用輕快爽朗的語氣帶過了
湯知道我個性就是這樣,也用著輕鬆的態度跟我講話
我們兩個還打趣的提起他說我的朋友都不正常,拿來當笑話說

他簡訊裡有一封竟然說我的朋友都不正常我怎麼可以讓我的孩子叫這些人叔叔阿姨
我認識的人裡頭最不正常的人應該是他吧
他說妳有哪個朋友是幸福美滿的?
難道他以為他這麼說我就不可以生小孩,還要照他的意思處理掉我的寶寶嗎?

他還傳了一堆恐慌症狀給我,硬指我有恐慌症,雖然我不明白我懷孕跟恐慌症有什麼直接關係
但他就是刻意的要把我跟精神官能症扯在一起
甚至還補上一句說女性又有二尖瓣脫垂者最容易得到恐慌症
問題是我出生二尖瓣就脫垂了,難到我一出生就恐慌了嗎

天曉得我要是真的有恐慌症一定也是遇上這種不講理成天逼我墮胎的男人我才恐慌吧

晚上查了很多產檢的訊息,本來想在28號去照胚胎,現在我想還是等到超過六週再去好了
這次我不想那麼早去,我也想把照心跳的產檢往後挪~~晚點再去~我想我真的很害怕失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