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放心我會照顧妳到找到新爸爸」
2008/10/15-22:28

這是他在我告訴他我懷孕那晚,傳給我的第四封簡訊
叫我去找另一個男人去當孩子的新爸爸

不過之後他又要求我拿小孩,甚至到最近的簡訊裡就說了他負不負責任都一樣

責任--就在他的手機裡發送宣告即可,多方便的21世紀
用手機用簡訊就可以輕易規避一切,還可以講得義正詞嚴

我沒有要求過他負過什麼責任,當初第一次懷孕時,我甚至跟他說我不想結婚
因為他讓我沒有安全感,也還好當時真的沒結婚,否則現在應該更慘吧?

第一次懷孕的那時候我也想離開過他,他傳來的簡訊裡不停謾罵我的好友
說著一定是我聽了朋友說了他的不是所以才想離開他

其實那次是他去翻了農民曆,我不明白我才剛懷孕離生產還那麼久
他翻農民曆做什麼?他說他無聊亂翻
還告訴我,排卵日那天沖到他,誰知道排卵日一定是哪一天?
那只是網路上的計算程式算出來的日子,也不代表那天就一定受孕啊?
而且有誰會翻農民曆去查排卵日的?你有本事做愛前也翻翻黃曆看看日子好不好啊!

我跟他媽說他竟然拿排卵日去看農民曆還來告訴我那天沖到他39歲屬狗的人
他媽罵了他一頓念他怎麼如此迂腐,他老大不高興的打電話來把我痛罵一頓
還說我爸爸媽媽都是大學畢業我家人也都不迷信,但他就是迷信啊

事實上他迷信得不得了,為了他痛罵我那一頓我氣得想跟他分手
他後來也沒道歉只說他為什麼要因此弄到妻離子散
寫得好像他完全沒錯........我當時就該明白這男人是死都不會認錯的

但我還是給了他機會,最後寶寶雖然沒有了,我也沒有責怪他去翻農民曆的事
甚至沒拿那件沖到的事再提起半次
倒是他跟我說:妳知道為什麼會流產嗎?因為妳床底下有放雜物
還好像得到了什麼解答似的,我當場就回了他兩個字:放屁!

這種人不迷信嗎?房子是我在認識他之前四年就買了的
我不是有錢人,只買得起三十坪附車位的房子,比起到快四十歲還住在公司裡的他算好很多吧
我家沒有儲藏室,有些東西擺在外頭不好看,收納在床底下,有錯嗎?

我當時真想跟他說你有本事去買間大點的房子多弄點收納空間
也許我東西就不用往床底下擺了

但我怎麼可能說?他自尊心那麼強,要是這麼一說他又要開始抓狂大罵我侮辱他諷刺他

不希望自己的男人軟弱無能,但遇上這種沒本事又要裝出會負責的也沒好到哪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