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他還是傳了很多簡訊給我,跟我說:「今以後各走各的路,妳也不必容忍我,我也沒啥好體諒的,保不住小古就讓他去吧,反正妳也不會給他啥麼好未來

還是一貫的不痛不癢,好像一切都與他無關一樣,他甚至不會體諒我現在是孕婦,一心一意的只想逼我拿小孩。

我一直想我是否對他做了什麼,就因為他當時開了三台NB人卻一整天不在公司,回去我跟他說你不在電腦都開著我以為你在傳了好多訊息給你,然後他便開始惱羞成怒,說我是捨不得把我全新的NB給他用,所以才這麼說。

我跟他解釋我是為了他好,畢竟他在公司裡老是常這樣其他同事看了也會覺得你太浪費能源,而且每次回到公司也不管其他人冷氣就一定要開到23度才高興,這樣本來就不好。

結果他開始大大的不高興,接著情緒一旦被引發就一直爆炸,直到把我炸得遍體鱗傷。

今天他甚至說我有恐慌症,一如他之前莫名的把分手跟阿扁與阿珍串在一起,沒來由的給妳冠些罪名,好像他會有這種表現也是應該的,現在對我的指責竟然進化到他認為我有精神官能症。還說我的朋友都不正常,我怎麼能讓我的孩子叫這些人叔叔阿姨?

我反問他:難道你逼我去墮胎你就很正常嗎?

之後他寫了很多簡訊來,還傳了一堆恐慌症的相關症狀,都要逼我去墮胎了,他何必還關心我是否有什麼病?我覺得他病得也不輕吧?人總在想減輕自己的過錯時,把對方不停醜化,即使這麼做無法美化自己,他也會覺得自己不再那麼可惡。

邊逼我墮胎邊說我有病,你到底想證明什麼?你大可再去找別的女孩搞大她肚子再拋棄她,不用執著在我身上了,你都說你心意已決,我也說我會承擔了不是嗎

我傳了最後一封簡訊給他,他終於停止了,我的眼淚也不再氾濫,一早醒來時眼睛幾乎睜不開,因為前一晚收到了他的簡訊時我哭得很慘,中午又收到了他那些無理取鬧的簡訊,我不明白,我又沒有要他負責,從我懷孕到現在一切不都是我自己承擔的嗎?他硬要逼我走上絕路才肯死心嗎?

太可笑了,一個好端端的男人,你搞大了我的肚子,我都沒要你負責,你這樣苦苦相逼又是為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