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睡右側,所以我每次一翻向右總會立刻又往左彈

這陣子晚上都睡不好,常躺在床上就這麼等到天快亮才睡
我很擔心,擔心肚子裡的寶寶的情況
要到10/28才要去照胚胎,一樣的流程上次都經歷過了
這次我決定11/24才要去照心跳........不管怎樣我都要把寶寶在肚子裡多留久一點

我要給自己多一點的機會,也要給寶寶多一點的機會
上次只到了9週...這次我想久一點再去照心跳

我很害怕,我只有一個人,我要面對的事情我相信我可以獨自應付
只是如果都沒有了,那我怎麼辦?

2008年對我來說就像是一場夢一樣
從跨年夜開始,從他打電話跟我說他在看煙火
到我們一起過年,再到經歷流產的母親節

我想我們都是在忍受彼此,即使我們都知道人都有缺點
我們本身也沒有那麼完美,但我讓步太多次了
這次是真的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