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適合妳明天我會把電腦寄還給你」
2008/10/15-22:07

這是那晚不接他電話後他傳給我的第二封簡訊,一切都起自於那台新買的白色NB

在買那台NB之前我們也吵了架,因為颱風來,外頭正在狂風暴雨,我們兩個通SKYPE
他永遠都是有一搭沒一搭,其實他是在看電視,也不管我這頭情況怎麼樣

我跟他說這邊情況很嚴重,而他只是一直看他的電視也不怎麼理我
後來我不想跟他說了,他不高興的跟我說:我難得休息不能看看電視嗎?
然後就跟我冷戰了兩天,一通電話也不給,完全不理我

我那兩天就努力的工作,想著把所有工作都做完,直接飛去找他
但是去找他,他白天要工作,那我待在那邊要做什麼?
所以在搭飛機之前我跑去3C賣場買了一台筆電
一等確定可以使用我拿了NB就直奔機場

就是這樣才懷孕的,那幾天他每天上班,我則一邊用NB工作
有天他回來也是一直玩我那台新的NB,我看得出來他很喜歡新的玩意兒
但是我大老遠飛來,你一早八點就去上班,整天不在,連晚上都去喝喜酒
到快十點才回來,結果你卻坐在電腦前一直玩電腦不理我

我跟他說我來這裡做什麼?你只想玩電腦的話那我來這裡做什麼?

就是看出了他喜歡那電腦,所以等我回來隔天他說他電腦壞了
我馬上就寄了那台新買的給他用,但是因為他很愛把筆電開機放桌上不用
而且是連開好幾天根本不用,寄給他之前我就跟他說不可以這樣,會很容易過熱

結果他就因此不高興了,他說電腦就是要拿來用的
我跟他說問題是你人都不在,電腦卻要連開好幾天,是要給鬼用嗎?

或許是用我的東西讓他覺得男人的自尊過不去,沒幾天他就吵著說要寄還給我

為了電腦的事又對我冷戰,這次他媽跟我說叫我不要讓他了
等他自己來道歉再說,不要每次都是我低頭

我也照辦了,因為這真的不是我的錯
結果我等了五天,中間我發現我懷孕了,也忍著沒打給他
我一心只等著他打電話來,我甚至在心裡告訴自己如果他連這電話都不肯打
那他就沒必要知道我懷孕的事了

終於...........他打來了,但卻是喝醉的聲音,而他堅持著他沒有醉

我氣憤的跟他說:你不是答應過我喝醉不會打給我嗎?我懷孕了你知不知道?
你這樣怎麼當小古的爸爸?你從以前就這樣喜歡喝醉亂打電話給人,我不想在你喝醉的時候跟你談!

而他只是一再的否認他有喝酒,到最後他承認他只喝了一杯
我跟他說你喝一杯就這樣,你還跟人家喝什麼酒!
他說都是因為我不讓他喝酒,所以他現在酒量才變這麼爛

所以到頭來..........全都是我的錯,連他酒量變差也是我的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