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想有些人就是比較容易衝動,想起當初剛認識的時候
他義憤填膺的說著他路見不平打了一個人,我問他為什麼那明明不關你的事你也要這樣
他就說他看不過去,他說他最恨那種不公不義的事...........

那要我去墮胎算不算是不公不義??

現在想起來都變得好可笑,其實這只證明了他不是一個急功好義的人
而只是個徒有匹夫之勇,衝動又無知的白痴,因為這件事後來被告上法院他還賠了對方三千塊

那天他喝醉了,也已經不是第一次喝醉了
我已經被訓練到可以在隔著一座海洋的這端,光聽電話裡的聲音就可以判定他是否喝了酒
但不是因為我厲害,是因為他醉得太明顯

我很生氣,在交往過程中他不只一次在喝醉後打來盧
也好幾次為了他酒後失態的事而發生爭吵,他保證過他喝了酒不會打給我
因為我不能忍受他喝了酒就像個混帳

結果他還是打來了,我告訴他我懷孕了,他愣了一下

我說你為什麼要喝醉酒才打給我呢?他開始堅稱他完全沒有喝醉
可是他是醉的,因為他已經失去語言溝通的能力,連講話都嚴重的大舌頭
我跟他說我不想在這時候跟你談寶寶的事,等你清醒以後我們再說

他當然不肯掛電話,還硬要假裝清醒的繼續跟我鬼扯
對,喝醉的人只能鬼扯,他甚至沒有問我我覺得身體怎麼樣
連關心寶寶的事都沒有,只是一直說著他最近很忙才沒打電話給我

其實我們都知道這陣子他為了我借他筆電的事不高興,他覺得我交待他不要把筆電弄壞
這交待讓他非常不爽,而我更覺得我委屈,我那新買而且只用了三天的筆電
寄去給你用,要你小心一點都不行?你這樣就對我發怒?

隔了五天他終於藉著酒意打來,因為要他低頭認錯是那麼的難
其實我也知道他那晚打來是想示好,但一聽到他那帶著酒意的聲音,一切就此失序..........

我掛了他電話,他陸續還是不停的狂摳我,我堅持不肯聽他醉言醉語

所以第一通沒頭沒腦的簡訊就來了

「好吧妳有妳的選擇我很爛明天開始妳喜歡誰當妳的老公妳就去吧我無福消受衷心祝福妳」
2008/10/15-21:53

我不過是不想聽他喝醉的聲音,要等他清醒後再談
他卻傳這種簡訊給我,而這只是第一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