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擔心,擔心肚子裡的寶寶這次能不能撐到生下來為止

今天哭的情況已經比較少了,我想年紀大了以後,失去感情的打擊似乎也不再像過去那般疼痛,更容易死心,也更容易變成局外人,面對相同荒謬的感情事件,這世上多的數都數不清,我的又算得了什麼?

只是寶寶的事還是比較讓我擔心的

每天一顆善存,這幾天要開始加鈣片,因為過陣子寶寶的骨骼也會開始發育。

我有種會生雙胞胎的感覺,不過我還是希望生一個就好,我怕生兩個我會抱不動。

我想起孩子的爸傳給我的簡訊,他寫著:我心意已決請妳諒解

但孩子在我肚子裡啊,你講得好輕鬆,對你來說只是你不要一個小孩,但這孩子在我肚子裡,你當然不痛不癢。

老天一定要讓我保住這個孩子,我是如此的小心,請讓我好好保住我的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