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在整理電腦,結果失手把所有打道館的圖檔整個資料夾都刪了......

還好現在都用雲端管理,所以就算手機裡沒了,到雲端裡的垃圾筒翻一翻還是有些內容找得到,只是因為打的道館真的太多,而且有的又不是在同一天打,原本資料夾都有分門別類的整理,哪些有寫過哪些有打過都一目瞭然,現在整個企了了!

再加上前陣子大老遠跑去蘇澳打道館,結果下場也是十分淒慘......(因為改版,所以技能都變動了,光是打自己隊七層的就又把我整得很慘)

對於新改版的技能變動問題,在網路上也看了很多人的抱怨文,我只能慶幸還好我的寶貝們沒有什麼太突出到可以讓我吐血的,因為我最高的也不過CP才兩千九,而且也就那麼一隻,沒超過三千的話心痛程度似乎都可以減緩很多。

只是正因為我的怪都不強,所以打起道館來顯得更艱辛,尤其出招速度變得很慢,真的讓我很頭大,以往秒數內都可以打完,現在都打得很緊張,很怕Time up,時間一到就前功盡棄。

那日跑去蘇澳山上的那個大獅子底下打道館,自己隊的七層就又讓我死傷慘重,感覺打完整張臉都黑掉了,回到家甚至不想再出去轉珠子.......整個心灰意冷啊!

大獅  

本來以為大老遠跑過來一趟可以像上次那樣多打幾個,這天才打完第一站我就很想回家了......

但下來以後我們還是有打一下蘇澳冷泉,但其實裡頭還有一個,只是當天真的沒心情再往裡頭打,所以就只打了一個。

蘇澳冷泉  

原本回宜蘭想走濱海把上次沒打道的道館順便打一打,當然也沒心情了,所以就直接上高速公路,不過上高速公路前去了宜蘭餅一趟,所以也打到了那裡的道館,因為只有一層所以隨便打了。(當時心情真的是爆炸爛啊!而且牛舌餅現在一包居然要六十塊,看了價錢心情更差.....)

宜蘭餅  

可在這之前我們也去了一趟,這變化可從服裝上看得出來,改版後就穿短褲了,改版前還有套著legging.....

總之那次我們也是一路從濱海北打到南,但是只打靠近我們的那一側就是了,本來想開下去直直打過去,開回來在慢慢打另一側回來,可是回程時遇上那天剛好有廟在辦熱鬧還是什麼的,路邊轉角道館下都站了人,所以我不好意思停下車在那邊打道館,有好幾座道館都是連續遇上這種情況,所以就都放棄沒打,只能等下次有空去再打了!

16  

大概就是這樣,一個一路向南打的概念.......

首先來到了溪和三代目,完全就是一個在路邊打的概念,好在這邊馬路算很大條,只是就算停在路邊旁邊的大卡車過去還是覺得蠻恐怖的。

溪和三代目  

接著是國聖涼亭,這個就不在馬路邊,得從旁邊的路彎進去找到一間廟在前面的廣場上打。

國聖涼亭  

接著從國聖裡頭繞出來濱海這條路,(說真的這裡其實已經不濱海了,但我不曉得這條路是什麼路,反正就是主要的道路),在這裡有一個頂寮城隍廟牌樓,就在十字路口處。

頂寮城隍廟牌樓  

接著就到龍德工業區了,這邊有個問題是這個大十字路口我不好意思把車停在轉角,所以我們停在加油站走路過來這裡打。

龍德工業區  

然後我們就像發現新大陸一樣的找到了一處叫隘丁的地方,這裡我不但從來沒有來過還從來沒有聽過,所以真的是有了寶可夢以後我們才逐漸的拓寬的生活領域,真的為了打道館去了很多從沒去過也從沒聽過的地方啊!

隘丁公園  

不過這公園我們才打下來不到三分鐘就又被打下來了,但這附近還有一個保安廟

隘丁保安廟  

接著我們是繞回隧道進去,打算進蘇澳南方澳那邊打,可是路真的不熟啊......最後莫名其妙的又繞出來,本以為可以直達冬山市區,但因為前方修路,一進旁邊的引道沒想到又繞回了隘丁.......

總之還在蘇澳時我們還打到了靈糧堂

蘇澳靈糧堂  

所以又十座完成。說真的下次有空來打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去了.......

其實我已經集滿了9顆十公里也已經孵出來了,當時如果晚點孵的話就可以在情人節糖果加倍時孵出來,但其實轉到蛋的當時就已經確定了當時拿到什麼,所以因為蛋的內容也不怎樣,所以也沒有太多後悔啦!

只是整段錄影畫面我跟小孩兩個都在旁邊哇哇叫,而我忘了我的Youtube帳號,後來等我想起來又過了一段時間。

 

這篇的一打照是.....妙蛙草

Screenshot_2016-12-31-08-38-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