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打道館我真的是能去的地方都去了!

最近一次英勇神武的事蹟是我跑到墳山上去打道館了,舉目四望就都是墳,墳墓將我們包圍,那是在一座小山上頭,四周全是墳,會讓我有勇氣上去是因為我看了那只有三層,三層道館真的是小case,大概打個兩回就好了!但最近GPS真的很不給力,你在打的時候真的覺得隨時網路連線要掛了,不時左上角的圈圈就轉啊轉的,然後沒事拼命lag.....好在.....我還是打下來了。

1  

其實在墳場打道館還不是太可怕的,這天跑來這邊打也是邊開邊找路,因為這邊也是從來沒來過,開著車一路找,第一個先來到的是金同獅,看起來應該是座廟,一開始也沒想太多,但其實那是在墳山下的廟,這都不算太恐怖,我覺得到目前為止打過最可怕的也不是在墳山上被一堆墳墓包圍,而是在這間金同獅前面,一開始要找這路,根本找不到,一開始我就認為不可能是那條小路,所以差點往山上開去,因為在地圖上看根本看不出來這路有多小,真的照著導航走的時候,才發現真的是這條小路。

而到了廟這裡,因為我沒開進廟前的廣場就直接停在路邊打,真當我開始要打的時候開始聽到很奇怪的聲音,是有人在放著念經的那種音樂?反正就是那種電子念經器材,而那經文的聲音真的是非常的怪,一點也沒有那種莊重的感覺,反而讓人聽了非常的古怪.......那個播放經文的民宅感覺隨時會有一個瘋子衝出來拿刀砍人。

所以在那邊打,還好是開著車去,要不然真的覺得超恐怖的,再加上我對念經的聲音一直非常非常的反感,所以打完確認拍好了照,我想我這輩子都不會再來這裡了!

2  

經過那詭異的放經人家之後,再到墳山上去打那個神八塔道館,整個感覺就好多了,至少山上的住戶們不會搞這套,所以打完三層也快快的下山了。

2017-01-05_173452  

接著就一路再往山上開去,找那間孔雀山開成寺,這地方我之前有在網路上先查過資料,結果查到一項讓我覺得很不安的問題,此處因為開路的關係所以水土保持有問題,是土石流的可能發生點......

所以要上山之前我就先看好了周遭的環境,除了有兩段路很差(水泥路),水泥路看似平整,但車子一開過去就會震,不像柏油路開起來那麼順,但還好也不是碎石路啦!總之他也不是真的是在山上,就是小山坡,開到一半也不用真的進那個寺就可以打得到道館,但問題來了......

上次在佛光山十層道館讓我打了快兩小時,這邊七層我也花了近一小時才打完,佛光山那邊是因為GPS定不到位而Error,而孔雀山這邊大多數時間我都在等網路連線.......是的,網路斷了!4G變3G再變H然後就沒有網路了.......

然後就不斷重開,不斷等連線,我等到真的有點不耐煩,但心想都已經大老遠開到這裡來了,不打完嗎?就硬著頭皮站在路邊苦候......浪費掉的所有時間都在等網路重連,最近打道館的問題真的很多!要不七層應該半小時總可以打得完吧?最後因為連線問題,好幾回都已經贏了,但90秒卻還在倒數,最後對手沒死,反而是我時間到了.....真的氣到讓人很想摔手機。

總之打完以後我是不會再來了,而看起來這黃隊七層明顯是飛人蓋的,畢竟不太會有人像我這樣真的開車跑來這邊在網路連線不順的情況底下硬是打完七層。

3  

下了山之後,真的不知道要往哪裡走,但隨便亂走又看到了一個道館在附近就乾脆往那邊開過去,這邊的道館網路連線是沒有像山上那麼慘,但是lag......一個三層道館照理說應該兩次就可以打完,結果我打了五次。一樣明明已經打完了,但時間還在倒數,最後居然算我輸!這.......

而讓我最不爽的是我的對手還不是什麼破三千的卡比,而是只有兩千八的卡比.....我真的是當場氣到沒力,還好最後還是打下來了。

4  

而在這附近應該還有一個山神虎王,但這道館照地圖上看來,根本沒有路可以上去啊!而這附近山上都是墳,如果有路開著車上去也就算了,沒路難不成要我走上去?在車子裡打道館,跟走在路上打道館感覺是不一樣的,我真的要為了打道館徒步走上墳山嗎?我真的不確定......

雖然這附近經常出現快龍,但真要我跑來這裡打,我想我要勞多一點人一起去才行,光我們母女兩還是有點驚驚。

反正至今有四處已經確定完成上有難度,福山植物園裡的兩座道館,因為福山要入山證得抽籤,還有員山水資源那裡也是要申請要十人才能進去,再加上這個沒有路的山神虎王......所以像這類的情況,不是飛人真的還去不了!

回程時遇上了道路施工,我以為工人會攔住我們,因為我們前面的車都通通過了,到我前面那輛開始,他要我們繞道,問題是我只認得那條啊,這一繞馬的我又迷路了......最後也不知道怎麼開的,竟然開到了慈航宮,正好這邊之前沒打過,所以乾脆打下來。

5  

這一個路線打完到打完慈航宮可以一口氣領50個金幣不會被打掉,但是我在第三個的時候就已經領了,所以......還是那句老話:不是以拿金幣為目的。就算了吧~~~

接著是龍潭湖這邊,其實這邊從宜蘭市區過來騎機車就行了,因為我後來在網路上找資料時才發現不過才六公里,從宜蘭到頭城我都騎過了,這六公里算根毛啊!

但第一次去我還是開車去了,後來我就非常後悔,因為開車去那次根本沒有上山去打道館......

首先,因為迷路的關係,所以先在橘之鄉打了大樹這個道館。

6  

那天天氣很好,裡頭客人很多,道館GPS很差,也是有浪費了一點時間掉,但有打到以後也不會再來了,因為這裡我們過年時已經來過還花了錢做了DIY的金桔醬之類的東西。(回家後整個丟掉根本沒吃,一點都不建議花錢做這種東西)

因為一開始就走錯路才走到這邊,接著就開始找龍潭湖怎麼走,發現走錯方向了,所以再開回去,就找到了這個三皇宮。

7  

這應該是在一個五岔路口,廟前有廣場,所以車子好停。

然後開始再往湖的方向走,經過了七彩金龍送飛錢.....好!這邊!我真的是打了很久很久很久......

主要是因為最近GPS真的有問題,再加上這有七層.....一層層拆完又遇上GPS的Error等於得多打好幾次。

8  

本想就回家算了!但還是找了路終於看到了龍潭湖長什麼樣子.....也是有了寶可夢之後我才知道原來真的是有個湖叫龍潭。

但是因為天色已經暗了,所以當天就打了龍潭湖入口那個石的道館,但其他兩座真的沒力氣打了,決定改天再來。

也不知道後來隔了幾天,說真的我已經忘了,總之就是一陣子,趁著某日天氣晴朗,加上事先在網路上查過了,離市區只有六公里,所以決定騎機車去,這樣上山也比較方便,雖然我也查到了有條路可以爬石階上去,但帶著小孩我想了想還是騎機車吧!只要避開人潮應該OK!

結果我們找了一天假日早上八點就去了......哪知八點啊,竟然這麼多人早上都跑來健走環湖......原來這邊這麼熱門啊?

還好我沒開車,因為這路很小條,這麼多的人在健走,沒有人車分道,我們騎機車騎得慢一點還OK,開車的真的一過所有人都要閃到路邊才讓得出路來,總之我們先到了金佛這邊把它打下來。(這邊是在湖邊道路就可以打得到了。)

9  

接著開始一路往山上騎,其實蠻近的耶,一下子就到了黃帝神宮的黃帝太極這個點,就在廟前石獅旁就可以打得到了。

打完下面的金佛時是40分,騎機車上山到打完山上的也不過才46分,所以真的是很近。

10  

總之下了山之後,我們又繞到了之前有打過一次的「石」,也就是有個小圓型廣場這裡,有很多健身用具,在這邊又打了一次。

11  

這附近算是都打過了,就差那個山神虎王了......而龍潭湖就跟梅花湖差不多,沒那麼熱鬧就是了,梅花湖入口那邊攤販店家明顯多很多,而且腳踏車租借業顯然熱絡許多,這邊有部份的路段還在整修,以後應該會發展得不錯,問題就在於梅花湖那邊山上不會有一堆墳,龍潭湖這邊有一處山坡就是一整片的墳......這風景.......我想差別大概就是在這兒吧?

12  

最後來一打非常無聊的比比......

比比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