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可夢的熱潮退了嗎?應該多少一定有啊!當初多少人在狂打啊!但哪有人這麼貫徹始終的?沒退燒絕對是騙人的,但死忠的還是非常多!

我現在很少出去追卡比獸了,以前一出就追,現在都還要搭配天時地利人和,剛好人在外面,回家前有時間就會看一下有沒有什麼在附近可以順便抓,沒有的話當然就打道回府,有的話就順便抓一下。或是有那種IV100的,這種當然多少也要抓一下,不過我也只抓過一隻IV100的伊布,而且當天回到家超興奮的順便把袋子裡的寶可夢進化一下,一進化就是一隻踹賽的水精靈......從此我就沒再出去抓過IV100的了!

而我們每次出去抓總會遇到一個胖胖叔叔,因為他的身型太好認了,所以遇過幾次我們就認得他了。

第一次遇到他是在打道館的時候,那天我的包包真的大客滿,所以我必須去打道館,雖然他是別隊的我們還是小聊了一下,玩寶可夢很有趣的就是雖然不是同隊,但講起抓寶經驗還是說不完啊!後來幾次去追卡比獸或迷你龍時就很容易遇到他,就連出門去買個麵包都會遇到,我記得一出麵包店遇到他,我馬上問:有什麼怪嗎?哈哈哈哈.........結果沒有,他應該只是在轉珠子而已。

在附近有次抓迷你龍也遇到他,還有一群阿公,那群阿公好像是互相都認識一樣,看我跑過去就馬上跟我說不用緊張還有時間,這讓我想起了前幾天有空去礁溪好不容易離快龍比較近了,所以決定開車追過去,第一次遇到快龍啊!整個心跳都加快了,但那邊的小路真的是太難找了,終於找到快龍附近時還是不知道牠在哪裡,還好旁邊的阿公寶友們跟我指了路,但他們跟我說快結束了!動作快喔!結果我只在地圖上看到牠,一點下去直接Error......時間到!嗚嗚嗚.......

不過我還是抓到快龍了,是在大湖那邊抓到,也是那種荒涼到讓人覺得很黑線的地方,但是有快龍的地方就有人潮啊,一看這種產業道路上居然聚了一堆車就知道快龍在這裡了,第一次打快龍也是超緊張的,雖然分數不算太高才13XX,但還真的很難打,角度也很高,最後用了十幾顆黑球還是收服了牠,當時真的很怕牠跑掉,雖然沒有緊張到手抖,但心跳真的有加速。

6  
(第一次遇到快龍,還好最後有抓到)

因為我大部份打道館的地方都在溪北,但其實我也有去溪南打,但因為我盡量想把同一區的寫在一起,所以還沒打到足夠的量就沒寫了。

講到羅東,就從蘭陽大橋上的那個五結國際獅子會的鐘塔開始,在下蘭陽大橋那邊,其實那個道館是在橋上,所以得下橋後到旁邊那個空地上打比較安全,而那邊的民宅裡有隻狗會一直叫.......還好牠可能本來在睡覺吧!一直到我快打完時牠才想到要顧家,牠開始叫時我也快打完了。

1  

接著是二結庄生活文化館,這邊就是有廟有空地,也有很多老人家坐在這邊,旁邊還有建築在蓋,停車應該也是蠻方便的,但我們這天是為了要騎機車回羅東拿東西,說真的去羅東開車真的沒地方停啊!而這地方我記得我念高中時有個朋友也住這裡,她長得很高身材很好,皮膚非常黑,一付健康美的樣子,她那時候跟我鄰居在談戀愛,總是拿我當擋箭牌跟她爸媽說她都來我家玩。

人生就是這樣啊!朋友總是來來去去的,我記得他們分手時她哭得要死要活的一直來找我希望我可以勸我鄰居跟她復合,但我也沒辦法幫她什麼,不過後來她又交了一個新男友,整個就好了!

2  

接著我們一路打到了靈鷲山蘭陽講堂,這邊也是有很多田,在田間的小路上的一棟建築,這裡我也是以前從來沒來過。

3  

再過來就是玉兔鉛筆學校了,這裡我曾帶國外的朋友來玩過,我們還拿了一堆鉛筆回家!這天去人也不少,但其實在外頭的馬路邊就可以打得到了!有七層啊.......還好這時候我藥水還挺多的,撐得過。

4  

不過羅東這邊的道館競爭也是很激烈,一路打下來也是上去一下子就被打下來了,所以領不到什麼金幣,打了這個七層的我的藥水已經快沒了,所以接下來就都靠剩下活著的來上場,在環鎮道路轉角的獅子會溫度計這裡,這地方現在在施工,我停在角落裡打還有個空位可以打得到,我本來以為這可以在喜互惠那邊打得到,最後發現是自己想太多了,是在對面啊!

5  

跟著就是林場裡的道館了!不過這裡是之前就打過的,但林場裡遊客多,競爭也是非常激烈,往往一上去就會馬上被打下來。

7  

然後是市區裡這應該是國稅局(反正這邊有個公家機構就是了)轉角那邊,這邊我們是停在對面的畫廊走廊底下打的。

8  

接著就是羅高了......我在地圖上看到裡頭跟門口各有一座,但裡頭的不知道能不能進去,所以就先從旁邊的巷子進去看,其實在巷口應該是可以打得到的,但會有點勉強,GPS一跑掉就Error了!那邊的側門大鐵門有開一個小縫,側身可以擠得進去,但體型過大的話是擠不進去的,總之後來就直接進去裡頭打了,不過這裡樣子變得真多,我念這裡時學校還在改建,所以當時對學校的印象就是到處是工地。

9  

校門口的道館就容易打了,就停在人行道上就可以打得到了!

10  

羅東的道館也不少,還是有很多沒打齊的,但有空還是會回來打啦!只是開車就沒辦法進來,因為這邊真的太難停車了,這回是因為要拿我的象印熱水瓶回來維修,已經來了幾趟可是那邊實在太難停車了,最後還是騎機車。結果那熱水瓶修了700塊還只是換了上蓋而已.......不過想想當初花了三四千塊買,就算了!

而我的象印電子鍋,被前前任給用水淋過......所以要修要花一千九,所以就直接報廢了。現在象印的電子鍋也不便宜,所以交男友還是要慎選啊!沒腦袋的真的還是拋棄掉就好。

同場加映頭城山上的平湖庭.......

這裡因為是在山上,所以當初我也是先找了地圖看了許久,最後因為朋友要找我喝下午茶,所以才選了這邊,上面的風景真的不錯,整個視野很好可以直接看到烏石港,我們剛去時天氣還OK,陰天,但整個景都還看得到,不過坐在外頭蚊子爆多, 店長有點蚊香但是沒有用.......我跑去打道館回來我家小孩已經被蚊子咬得亂七八糟了。

而那道館並不是在咖啡館裡,所以如果不是想去喝咖啡那一人250的消費就可以省了,因為那道館是在咖啡館再過去好幾百公尺處,我一個人在山上跑了好遠才找到,而且山上定位很糟,所以我在小路邊打了好久,不過才三層但是打了好幾回都打到一半就Error.....好不容易打下來了再跑回咖啡店我腳都軟了。

一回去就開始下起大雨,所以景也沒了。但是他們的蛋糕蠻好吃的!

1  

 

11  

我們去的時候有另一桌客人,那桌的小姐就跟我們說上頭還有另外一間咖啡店景更好,但是路非常小她不敢開上去,我們這天是朋友開車,也是一路非常的害怕,因為路真的很小,有些地方根本沒辦法會車,要是遇到那種剛好有兩台要過,真的蠻恐怖的......還好我只是來打道館的,不過這天來頭城我們也在老街那邊吃了不少東西,有家日本料理店朋友說很好吃,但我們去時已經快兩點了,人還是很多,而且店員收東西很快,吃得很緊張。

接著這附近的山上還有好幾個地方沒打到,但是好像都是得花錢才進得去的,得再等有空才能過來看了。

最後來附上這次的一打照,流口水的花.....

Screenshot_2016-12-15-19-33-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