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的冬天老是在下雨,所以天氣一好打道館的人就劇增,道館變得超難打,前陣子好天氣,周末一下午我都在打道館,打一下就被打掉,後來我只好選擇偏遠一點的地方去打,不過也是草草領了30個金幣就收工,實在是因為很想回家啊!哪有人打一下午都打不到!不過看在打道館照樣可以增加經驗值的份上就算了!

到現在我道館最多還是只有領50個金幣,我最多打到九個,但是多半都在30個金幣時就領掉了,所以總是沒辦法領太多,但還是那句老話,志不在領金幣啦!如果真那麼想要金幣直接花錢買還比較快,何必苦哈哈的一個個打咧?光油錢都不只那些錢了!

而且我現在也很認真的在考慮是不是要再用現有的金幣去換50個寶貝空間,因為我有收集整打的習慣,一種要收到12隻那也得夠容量,我現在只有350隻的空間,所以總是收集到一打就趕快拍完照接著刪掉,說到這兒就來打大蔥鴨吧!

5  

講到蔥,就不得不提到三星了,三星這邊的道館也不少,其中有部份之前我就已經去打過了,但因為事前地圖記不清,再加上路不熟,所以只有邊走邊打,並沒有打全。

去三星當然就順便去吃卜肉,卜肉店就位在福山寺,基本上邊吃卜肉就可以一邊打得到道館了!非常方便!只是物價上漲,卜肉也越來越貴了,真的很想進去只點炒麵就好,我覺得卜肉店的炒麵超好吃,反而卜肉太油了,吃得很膩,反而平常我都會很想念卜肉店的炒麵。

福山寺  

16  

這條應該一直走進去到清水地熱的,但還好事前我都在網路上先做了功課,發現原來清水地熱現在封園,還好有先上網找,要不然真的就又白跑一趟了,現在就等以後開放就沿路可以打上去。不過我這篇po上來時清水地熱已經開放了(2017年元旦開始),但聽說人爆多,車子開進去很可能開不出來,開放當日就擠了快六千人,我看了新聞覺得太可怕了,所以那邊可能得過陣子熱潮退一些再去打了。

從三星要過去卜肉店路上的7-11前停車場可以打得到義德福德廟,說真的台灣很多廟就只是簡單的鐵皮屋再加個大招牌就有人會去拜,我常想不透到底都是哪些人在支持這些廟的存在,但肯定人得夠多廟才開得起來,畢竟你常看到街邊一堆咖啡廳在倒閉,但很少看到有廟倒店的吧?

而這間廟說真的我一點印象也沒有,我只記得廟旁邊有家7-11,車子停在7-11前面就可以打得到了。

三星711義德福德廟  

其實這後頭還有一個農場,但我開車過去時迷路了,走到了一個幾乎只能容一輛車經過的產業道路,雖然寶可夢的地圖上可以看得到路線能走出去,可是我開得太害怕了,因為路越來越小地方也越來越荒涼,最後寧可找個地方迴轉出去,最後我還是沒找到這地方。

倒是一路到三星路上還是有很多道館,三星有兩個搖搖洛克馬,我也打到了其中一個,另一個沒打到的就是因為難停車啦!

搖搖洛克馬  

出門在外,停車真的是件大事啊!

很多時候就算我看到有道館,但因為停車不方便所以我都會忍痛略過,回家以後就猛查地圖,看看可以停在附近什麼地方再走過去,每次都是這樣。

在三星監獄附近有間小廟的玄天金爐,這裡也是要從主要道路繞進去,而且路也小小條的,當時停在一旁打道館,裡頭的人一直覺得我們這輛車很奇怪,還不時出來查看,這就是打道館常遇見的事,我每次都很想跟那些叔叔阿姨說別緊張,我真的只是來打道館而已。

不過他們看我們就母女兩人,好像也不會做什麼壞事,多看了幾眼見我拿著手機猛按,大概也猜出來我在幹嘛了.......

三星監獄對面玄天金爐  

而三星路上有一個道場,上頭有尖尖的東西這地方叫神塔,這邊也有停車場可以開進來,所以我也打到了。只是打完還是不知道這裡是什麼道場就是了。

三星神塔  

其實以上三星的部份我老早在11月時就打過了,看來那邊的路線規畫得從長計議才行,不過到現在打了一百多座道館,宜蘭市內的我已經全部打完了,現在剩下的都是比較偏遠的部份,大老遠要跑過去不但得先把路線安排好,也要準備充足的藥水才行,畢竟山上幾乎都是飛人的天下,動不動就十層,藥水沒帶夠的話白跑的機會很大。

但就算路線安排好了,藥水也帶了,到時下大雨也是很麻煩,有時候真的沒辦法只是躲在車子裡打,尤其山上GPS亂飄,打一座道館可能得花上一小時在等GPS定位,偏偏山上的道館都10層的居多,真的得花很多時間和藥水。尤其上回去打佛光大學,山上四座只打了一座......我可不想剩下三座還得分三趟去啊!說真的玩寶可夢到現在油錢花的真的比課金還誇張,雖然我都沒在課金全靠打道館,但其實把油錢省下來課金應該幸運蛋可以一天到晚狂吃吧?

但我就是喜歡打道館啊~~~所以.....真希望可以中樂透!(好像每次遇上什麼不可能的事結尾總會加一句真希望中樂透)

總之.....三星的部份就打到這邊,其他的以後再補,先補幾個之前還沒放上來的,其實我是很希望可以同一區的放一塊,但這邊的已經打了太久,要是沒寫下來我應該會忘光。

接著是羅運,這邊也是好久以前就去打過,為了拍照前陣子找了周末早上,透早就跑去打,裡頭也是運動的人一堆,但是不像寶可夢熱潮剛起時那麼難打,不過也是邊跑邊打的才打完了這四座,打了四座也只領到30個金幣而已,而且還是大清早五六點去打,顯然大清早打道館的阿公阿婆還是很多啊!

先從浮雕那邊,因為車子停在這裡.....所以就從這邊打起。

羅運浮雕  

接著一路走向望天丘,這邊不用爬到最頂端去,因為有時在望天丘上面反而會打不到,也是GPS定位的問題,不過不像之前那樣飛人滿天飛,大概是透早飛人還沒起床吧?我記得上次去也是大清早,但飛人卡關卡到連想按下去打都不行,這回就沒這個問題了。

羅運望天丘  

打完望天丘就直接從湖中走過去半奔跑的跑去打網球場旁邊的湖中舞台。

羅運湖中舞台  

本以為打完三個就可以領金幣了,但很不幸的其中一個被打掉了,所以離這裡最近的就算是路口的那個三山國王了,為了一口氣領三十個所以又半狂奔的一路跑去路口那邊打三山國王,打的時候真的很緊張,很擔心前面兩個又被打掉,還好運氣不錯,這天遇上的都只是三層道館,大概都打兩回合就可以結束。

羅運三山國王  

所以打完了三山國王領了30個金幣,收工!

不過還是另外再加場奇力簡......

我記得那天應該是周末,下雨,反正宜蘭冬天多半都在下雨,但這幾年下得沒那麼狂就是了,我記得有年冬天一整個月只有一天沒下雨,那真的是下得有夠狂,現在好歹都還有半個月不會是溼答答的。反正就是因為下雨不知道要去吃什麼,所以那天跑去朋友介紹的來來吃牛排,東西還OK,之所以會來是因為好停車,但下午時間去都兩三點了裡頭還是滿滿的人潮......回程時走濱海剛好經過奇力簡,就順便打下來了。

奇力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