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恩節的活動我本以為會晚一點結束的,結果我留了一堆東西要進化,早上還去打了道館,一路打到十點多領了金幣結束要回家進化,才發現......靠妖!活動到十點就結束了!

所以我氣了好幾天,再加上沒有雙倍經驗值真的整個打不動,30級以上的經驗值每關都是50萬起跳,我現在得75萬經驗值才會再升級,所以我光看那數字我就累得打不動了。

不過我去打了一堆沒打過的道館,趁我還寫得動的時候還是寫一寫......

先談談什麼時間去打道館最好......唉!身為一個非常愛打道館的人,這幾個月來我所有時段都去打過,包括半夜......因為21小時就可以打了啊!所以我在每一個時間點都有去打過!

不過你以為半夜去打道館很好打嗎?跟你打著同樣如意算盤的人也很多啊!我曾經在半夜三點自己跑去打道館,結果我發現除了我以外,也是有一堆中年男子半夜也是獨自騎著機車在打道館,所以我大半夜打不到30個金幣.......

最扯的是在半夜12-1點那個時段,我曾經打了一個多小時打不到20個金幣,這時段打道館的人簡直出奇的多!當然那也有可能是意外啦!但那次我真的覺得天要亡我,我每次一打完不到幾分鐘就被打掉,但要我只領10個金幣回家我真的又不甘心,所以我就硬是再打一個結果耗了我快兩個小時才領到20個金幣。後來我就再也沒在那時段出去打了。

不過現在天氣越來越冷了,半夜跑出去打的人應該比較少了,但連我半夜都不想出門打了.....

還有早上五點半那段......比早起,你真的比不過老人家!這我先前就已經提過,尤其是運動公園或冬山河,沉迷於這遊戲的老人家也是非常多,而且他們都是早起打道館的族群。

你絕對想不到我在什麼時候打可以佔最多道館......是中午!太陽最大最熱的時候。

因為只有我一個瘋子在大太陽底下打道館,大家都在躲太陽,但我沒辦法,剛好那天我就只有這時段有空出來打,所以我戴上安全帽穿上長袖打得滿身大汗也是打啊!結果我佔了五座道館,不過那也是我唯一一次佔了最多道館的經驗了,我最多就是拿50個金幣,只有兩次。

但最令我氣憤的還是下大雨......這不過是前幾天發生的事,我想著下大雨所以我就開車出門打道館,而且我開車跑去大老遠打,一片農田中間的一間廟,我很確定四周就我一輛車,但就是有人在跟我一起打道館,我打完以後我不佔。我就讓它空著!因為太神奇了,下大雨,這裡就我一個人......不過等我佔塔時間過了,對方還是放了他的......但我也不客氣的立刻把他打下來就是了!

難怪最近很流行打下來不放讓它空著,至少空著有幾秒的時間對方是放不了的,不過昨天我去打某座道館時,打下來後我手殘按到再打一次,發現自己點錯了以後我也盡快的跳出來,哪知也是被自己隊的人佔了......那座道館我打很久耶!而且我打的時候都只有我在打,最後我只好再繼續打到讓自己可以放上去為止。

總之我覺得現在飛人多肯定是因為大家在打道館時都吃過悶虧,再加上天氣越來越不好,宜蘭前陣子下了好幾天的雨,下雨天不論是轉珠子或是打道館都很麻煩,我想這遊戲最後飛人肯定是要變多的,天氣影響也是很大,但我頂多就是不玩,我也不想變成飛人就是了。

接著再來一打噴火龍......

1 

前幾天帶著小孩去冬山河繞了一圈,抓了一大堆鴨嘴火龍,真的是我抓過最誇張的一次,讓我回想起這遊戲剛開始時林場的盛況,也不過是幾個月前的事啊!但當時林場的噴火龍還沒現在冬山河來的多!而且打從林場沒有鴨嘴火龍之後我就再也沒去過了,而前陣子中山公園還大出小火龍時,我也是沒有預期中抓的多,我好像抓了不到十隻,我想公園在整修也佔了很大的因素,要不然加倍期間人肯定更多的。

目前宜蘭市裡頭的道館我應該差不多都打過了,前幾天我還去了幾個我沒打過的道館試了試。

比如宜大生資館,因為是在校園裡,走進去前還得先停車,那邊開車去並不方便,所以我們是騎機車去,而且校園外機車也是停滿滿,進去之後也是戰況火熱,學生們都在打道館啊......所以我一打上去就趕緊拍照,要不然一下子就又要被打下來了。

2  

還有附近的宜蘭高中.....這邊因為是假日去打的,所以感覺沒什麼難度,路邊就可以打得到也挺方便的。

4  

還有巷子裡頭超神秘的聖王金爐吃魚丸米粉.....(這倒底什麼名字啊?)

總之這邊真的超神秘,它就在奇怪的巷子裡,我也是繞了半天才繞進去,結果裡頭還真是別有洞天,就是在一堆建築物裡頭有一間廟,它還有個小小的廣場......廟前面坐著很多老人家,我也是趕緊打完就閃人了。

 6  

但接著這個聖甲蟲就是地圖上沒有的了!我查道館的那個地圖本來這個點應該是在附近的某個幼兒園,但是真到了那裡就會發現根本沒有道館啊!所以有可能是後來改掉的吧?畢竟那邊蠻接近軍營的,總之聖甲蟲就剛好在機車店裡就可以打得到,我正好要去換機車的輪胎,所以正好可以打!

7  

然後我們也去打了德政碑,如果直接開上橋是打不到的,所以得從橋下過去,這個道館應該是在橋底下的河堤邊,車子根本不知道要停在哪裡,所以我們是直接停了車再走到河堤打.......但我想應該可以有更方便的位置可以打得到,只是橋下車流量還蠻多的,當天沒辦法多停留,所以打完拍了照就走了。

8 

這區的道館其實可以從宜蘭大學那邊一路打過去,從宜大開始到鎮興宮,書院,再到育才國小和觀音寺。但想是這麼想.......有一次下雨天我想既然要開車就去好停車的地方打,決定走這路線,結果即便是下雨天競爭也是超激烈,加上飛人作梗,最後我也是隨便打一打就做結。

所以打道館情勢真的很難預料啊!

10  

登瀛書院這邊路非常小,我們開車進去時真的很怕車會掉到兩旁的水溝裡,真的一路開得很害怕啊!後來發現其實有另一條路可以進去......

5  

育才國小這邊就算是校門口的對街也可以打得到,路也大條,也是開車來打的好去處。

而普陀山觀音寺就是一間隱身於民宅中的.....寺?它就是一般的那種透天建築物,門前的那塊招牌說明它是一間廟,但即便如此還是很容易不小心就錯過它。

4  

接著是惠好福興廟......說真的這裡我到現在還是沒搞清楚我是怎麼找到的,不過我去打的時候也有人突然加入一起打,本來想完了,這個大概就算我佔了也是一分鐘得下莊,哪知竟然是同隊啊,對方也是開著車去打的。

6  

另一個位在宜蘭卻一直遲遲沒去打過的道館是在華清園這附近......說真的那邊的路對我來說也是迷宮一樣。

開過去也不知道從何打起,總之也是去了好幾趟,到現在都還沒打齊過,我想如果我真的要把全宜蘭的道館都打遍,真的得花很久時間才打得完,除了得有空以外,每次去之前也都要先看一下地圖,到了現場的路可能又跟你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所以多半都是到了才隨機應變。

9 

這附近的道館我根本不知道我是怎麼找到的,還好都是鄉間小路,找不到的時候路邊停下車仔細看也很OK!在市區裡路邊停車不被叭死才怪!

娃娃國看起來是間有很多娃娃之類的民宿吧!

7  

七賢鎮安宮的情況也差不多.....都是到了附近停了車看地圖才找到的,叫我再回去找一次我真的認不出路啊!不過這邊的好處就是可以開車過來打,幾乎都有地方可以停車專心打道館。

8  

橘紅色方塊就是道館位置,如果下雨天想開車出門打道館這附近都算是蠻不錯的選擇,因為這邊都蠻好停車的......(但誰會想浪費這油錢啊?)

2016-12-07_0634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